sem百度竞价数据分析方法

我们不仅要学百度作为投标专家开车,还要学百度分析投标数据。如果你不进行数据分析,你的投标账户推广在一段时间后出现推广等问题

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在那里分析数据,我们可以从两个主要方面开始分析数据,分析推广报告,百度统计,主要是我们的百度推广帐户

我们只要学会分析这两大数据,我相信你的SEM技术一定不会去那里。

首先,学习分析帐户报告。

sem百度竞价数据分析方法
首先,通过进入帐户后台推广报告分析数据

数据分析方法相信,如果合作伙伴看推广报告,就会发现推广报告中有很多数据。我们不一定要全部分析。记住某个提高流量的方法是为了这三个

公式:

PV(展示当前)=关键字投标x质量

UV/IP(点击数)=展示现量(创意展示数)x创意(吸引网民点击数)

合伙人可以根据上述两个公式分析你的账户。想法是这样的。自己多实践,不能理解的事可以做百度。

二、学习百度统计分析

百度统计分析用于投放分析网站的统计。百度统计注册帐户注册是唯一需要的帐户。然后,可以在站点上安装统计代码,以便聚合网站。

百度统计又分为三种

站长帐户:主要为站长服务做SEO的人最好使用站长帐户。

推广账户:主要用于百度做SEM搜索广告投放的人。

百度移动推广:更适合用作移动开发人员。

申请地址:http://tongji.baidu.com

注册帐户可用。注意:如果您有百度推广帐户,则可以直接登录并使用注册。

或者,百度推广可以直接登录到帐户,然后单击“其他产品”“控制面板”百度查找统计信息

百度推广统计后台介面:

分析网站数据

如图下方:

分析百度网站统计与事实分析百度推广报告原理相似。我分析百度网站统计主要是分析如图的5个主要方面。

站点概述:站点3量PV、UV、IP、转化比率、停留时间

趋势分析:今天或明天的访客人数等

来源分析:在那个互联网频道上流量

页面分析:访客都去了网站的那个页面

访客分析:访客的人群属性(例如地区、兴趣、职业等)。

网站的数据分析可以获取访问者的多种行为,合作伙伴可以通过数据持续优化网站内容,提高网站的转化比率,转化比率自然提高合作伙伴的订单收益。

公式:

赚钱的网站=精准流量X 转化比率

转化比率=精准流量X 文案

这篇文章说明如何进行实战操作百度账户,理论上的东西比较少,操作百度账户过程中可能会有很多未知问题。特别是网络小白们不记得先问图谋,还不知道的可以问我。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内容运营推广运营

如何成为一个策划大牛:一套万能的活动策划方案分享

2020-7-31 6:53:43

内容运营

微购X关于博客网站如何做优化

2020-12-18 11:52:1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