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soul交友盲盒系统源码/全开源/附文本搭建教程

近期,一款在叫做“soul”的大陆社交app,提出了赴美上市的要求。一夜之间,大量的人都在好奇,在微信横行的现在,还能有社交app能够突出重围,达到接近日活1千万的市场份额;同时,其平均日活跃用户中,有73.9%是1990年或之后出生。大家自然想到,难道是下一个微信版的B站?soul究竟是一款什么样的app,它有什么样的魅力能够抓准年轻人的心?

Soul与绝大多数陌生人社交平台相区别的一点,是其为用户建立起了一个脱离现实世界的虚拟身份,用户们不使用真实头像,而是必须使用“捏脸”功能捏出一个自己理想化的虚拟形象,即便是在后续上线的视频匹配、Soul拍相机等功能中,Soul也通过“脸基尼”的方式让用户的真实形象能够得到隐藏。

此外,Soul还强调了其基于兴趣图谱的社交方式。Soul为每个用户生成兴趣图谱,分为不同的 “星球”,并根据兴趣图谱推荐内容,以及具有相似个性和兴趣的用户。这一功能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主打功能之一。

在年轻人群体中流行的“盲盒”衍生出了新玩法,成为一种新型的交友方式。近日,一些“脱单盲盒”的摊位出现在广州街头夜市,顾客只要花一块钱就可买到一位异性的联系方式,或在摊贩处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脱单盲盒”真的靠谱吗?对此,有专家指出,“脱单盲盒”一方面体现了年轻人强烈的社交需求,为年轻人提供了社交新选择,但另一方面,消费者盲目出卖自己的社交账号,如果商家保管不当,也可能存在个人隐私和信息泄漏的风险。

仿soul交友盲盒系统源码/全开源/附文本搭建教程
仿soul交友盲盒系统源码/全开源/附文本搭建教程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程序模板

【亲测】蛮牛推SEO按天计费系统整站源码

2021-11-1 20:29:25

程序模板

【一键生成】小程序+PC端720全景云系统+新手搭建教程

2021-11-20 10:47:0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