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旋风蜘蛛池伪原创站群X8.51无限制版+带30套高权重模板

在互联网上争取做好营销的,这款工具难免不得不懂。可以简单的来说蜘蛛池就是一种通过利用大型平台权重来获得百度收录以及排名的一种程序。

小旋风蜘蛛池伪原创站群X8.51无限制版+带30套高权重模板

蜘蛛池其中的一个功能就是可以帮助用户将大量的长尾关键字利用大型平台推送到百度进行收录与排名,通过百度蜘蛛池程序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将大量包含广告信息的页面推送到互联网中。并且这一切都是全自动化完成。

蜘蛛池其实就是一种特殊的外链,网站一般外链是我们自己做到某个网站的内页(发外链)或和谁交换的友情链接,虽然现在对百度权重等项目几乎没什么影响了,但链接的口多了就容易让百度等的蜘蛛顺着这些口爬进我们的网站,如果你的网站质量不错(编程规范、内容好、更新及时、数量足等等)百度就可能很喜欢,常来爬取你的网站。

蜘蛛池不一定是什么网站就能把你要做的关键词都能提升排名,最最关键的还是网站质量和用户体验,脱离了这个什么都是胡说。所谓蜘蛛池,指的是做大量泛站让搜索引擎收录,作为一个属于自己的外链资源。当有新的网站或新的页面时,把新URL放入到这些泛站资源页面上,可以马上获得蜘蛛的抓取和权重的一个传递。

功能介绍

  • 1.后台首页
  • 2.系统设置:蜘蛛池的基本设置(访问开关、跳转、统计等等)
  • 3.站群管理:
  • 1.网站管理(用你的域名在这里添加网站)
  • 2.模型管理(可构建不同类型站点:电影、文章、论坛等等)
  • 3.TKDB调用模板(即:title、keywords、descri-ption、内容调用)
  • 4.站点优化(站点互链、标题重组、内容重组等优化..)
  • 5.在线升级:在线检测/升级新版本
  • 6.内容库:内容数据库(每个文件一行一条内容),前台所有内容来自于此
  • 7.外链管理:这里设置需要牵引蜘蛛的外链地址
  • 8.采集管理:一键采集标题、内容、图片等..
  • 9.模板设置:模板可绑定域名
  • 10.蜘蛛管理:
  • 1.蜘蛛访问日志(日访问、周访问、月访问图表,一目了然)
  • 2.蜘蛛设置(记录开关、蜘蛛强引开关、强引概率、强引类型、强引时间段)
  • 3.蜘蛛防火墙(屏蔽指定、垃圾蜘蛛,节约服务器资源)
  • 11.缓存管理:设置缓存各页面时间,一键清除缓存
  • 12.IP屏蔽。

增加手动触发自动采集/推送(可加入宝塔任务计划触发)
修改单域名模式下互链域名加www
修复英文采集问题
修复清除指定缓存问题
不再支持php5.2以及必须关闭php短标签功能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程序模板

【一键生成】小程序+PC端720全景云系统+新手搭建教程

2021-11-20 10:47:07

程序模板

魅思CmsV20全新正规视频系统三端完整

2022-2-19 16:37:54

8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feier

    henbang

  2. xiaoxia

    论并刷新后下载

  3. 550000

    论并刷新后下载

  4. a2246651

    感谢分享

  5. 论并刷新后下载

  6. 感谢分享

  7. kankan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