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随着新零售的兴起,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场景,比如线上分销、无人货架等,随着线下的商超巨头正式入局,社区团购的趋势和模式可以说是确立了下来。

社区团购是新兴的商业模式,基于邻里之间的信任,依托于微信社群的裂变与支付,服务于社区的居民家庭日常消费,提供性价比更高,价格更低的优质产品,有其几大优势:

一、流量:获客成本低。依托社区邻里之间的互通

二、营销:裂变速度快,复购率高。依托熟人之间的相互推荐,让产品自带信任感以及质量感。

三、产品:性价比高。从产地统一发货。避免运输的损耗与中间环节

四、购买:互动性强。可以直接在社群进行咨询、讨论,通过链接直接购买

五、资金:资金风险低。采取预售的方式,商家拿到款项之后再统一发货

六、物流:物流成本低,社区开团,最终的配送地点基本-致,可以统一发货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新畅社区团购直播分销商城小程序+装修素材直播、分销、团购、供应商、秒杀等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程序模板

RIPro主题 5.4美化包WordPress模板

2020-2-21 9:26:20

程序模板

【H5+小程序】盲盒交友一元脱单源码

2021-10-12 16:45: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