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员C证答题软件

昨天安全员C证报名考试了,但是官网上答题的重复题目太多,所以这个软件就诞生了,不重复答题
给有需要的兄弟们,祝顺利考过

下载的时候把数据库表格5个也都下载,表格里的题库没有录入完,下午我会重新上传,到时候自己去下载就可以,一共好像1000多个题目

也可以自己到官网去,方法:
官网上不用答题,找到提交,直接提交答案,然后全选 复制,软件上点录入,再点保存(录入前先选对应课程再点导入,也可以直接点题库综合,保存在同一个表格里面)

分类有4门课程,重新勾选后需要点击导入题库,需要用题库综合的,就把其他4个表格的内容自行复制再题库综合表格里面使用!

安全员C证答题软件
安全员C证答题软件
安全员C证答题软件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程序模板

魅思CmsV20全新正规视频系统三端完整

2022-2-19 16:37:54

内容运营

企业流程X关于网站页面颜色的合理搭配介绍

2020-12-19 23:11:4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