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档>PHP教程>常用的PHP编辑器有哪些?

常用的PHP编辑器有哪些?

对于 PHP 开发者,在互联网上有很多可用的编辑器。但对于初学者来说找到一个合适的 PHP 编辑器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的,所以这里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流行的 PHP 编辑器。

Sublime Text(推荐)

Sublime Text 是一款目前非常流行的代码编辑器,它同时支持 Linux、Windows 和 Mac OS 等操作系统。优点是:体积小,安装包只有 10M 左右,运行流畅,有丰富的插件和代码提示功能。

Sublime Text 具有漂亮的用户界面和强大的功能,例如代码缩略图,Python 的插件,代码段等。还可自定义快捷键、菜单和工具栏。

Sublime Text 的主要功能包括:拼写检查,书签,完整的 Python API , Goto 功能,即时项目切换,多选择,多窗口等等。

下载地址:www.sublimetext.com

VSCode

VSCode 是近几年慢慢流行起来,Visual Studio Code (简称 VS Code / VSC) 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现代化轻量级代码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主流的开发语言的语法高亮、智能代码补全、自定义快捷键、括号匹配和颜色区分、代码片段、代码对比 Diff、GIT 命令 等特性,支持插件扩展,并针对网页开发和云端应用开发做了优化。

VSCode 可以跨平台使用,支持 Windows、Mac os 以及 Linux 系统,运行流畅,可谓是微软的良心之作!

下载地址:code.visualstudio.com

Atom

Atom 是 github 专门为程序员推出的一个跨平台文本编辑器。具有简洁和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并有很多有趣的特点:支持 CSS,HTML,JavaScript 等网页编程语言。它支持宏,自动完成分屏功能,集成了文件管理器。

Atom 可以跨平台使用,支持 Windows、Mac os 以及 Linux 系统下运行。

下载地址:atom.io

PhpStorm(收费)

Phpstorm 是大多数 PHP 程序员们都爱不释手的一款编码的集成开发工具。它支持所有 PHP 语言功能,提供最优秀的代码补全、重构、实时错误预防等等功能。但是该工具对电脑的性能要求较高。

不建议初学者使用 phpstorm,两年后再用,不然他的函数参数提示会把你搞崩溃。

下载地址:www.jetbrains.com/phpstorm/

Zend Studio

Zend Studio 是一个屡获大奖的专业 PHP 集成开发环境,具备功能强大的专业编辑工具和调试工具,支持 PHP 语法加亮显示,支持语法自动填充功能,支持书签功能,支持语法自动缩排和代码复制功能,内置一个强大的 PHP 代码调试工具,支持本地和远程两种调试模式,支持多种高级调试功能。

下载地址:www.zend.com/downloads/zend-studio

Notepad++

Notepad++ 是 Windows 系统下的一套文本编辑器,安装包只有 4M 左右,非常小巧。

Notepad++ 的功能比 Windows 中的 Notepad(记事本)强大,除了可以用来制作一般的纯文字说明文件,也十分适合编写计算机程序代码。

Notepad++ 不仅有语法高亮度显示,也有语法折叠功能,并且支持宏以及扩充基本功能的外挂模组。

下载地址:https://notepad-plus-plus.org/downloads/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