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祐遁甲符应经]PDF御制奇门遁甲经典

简介:宋代杨维德等人撰写,景祐是宋仁宗赵祯的年号。全书共分上下部,每部各三卷,共计6卷。其主要内容以奇门遁甲论行军趋避之用、百事凶吉,书内正文正楷墨书,图符朱书。卷前有宋仁宗御制序,卷后有王巽序。此书为明末朱丝栏(织有红格的绢帛或画有红格的纸笺)钞本,内容丰富,极具收藏和研究价值。原本现藏于美国国会图书馆。

景祐遁甲符应经,宋杨维德等撰,明代刊本。术数系列,全书共166页6卷,总容量约为300M。古籍屋收藏。更多术数系列百度搜索古籍屋进入网站查看。感觉不错关注留言点赞。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景祐遁甲符应经]PDF御制奇门遁甲经典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中医文化传承

[秦伯未医学全书]入门必学

2023-3-7 21:54:29

文化传承易术

[大唐阴阳书残卷]PDF手抄本

2023-3-7 22:08: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