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彩色图谱 白金珍藏版


1.我国传统中药包含植物药、动物药和矿物药三部分,前面出版的《中草药彩色图谱》仅收载了植物类中药,欠完整。此次新版修订我们弥补了这一缺憾,增加了动物药和矿物药,其中收载了常用动物药38种、常用矿物药17种。
2.在收载的品种方面,此次新版修订突出了常用中草药,删去76种不常用的中草药和地方习用品种,增加了甘松、两面针、山柰、草果、丁香、血竭、阿魏等21种常用中草药。此次所收载的品种绝大部分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所载品种。
3.为了让读者有更佳的视觉享受,此次修订大幅度地更换了照片,以期能更真实和直观地展示原动植物的形态和药材性状。其中全部的药材照片和半数以上的原植物照片为新近拍摄的。
4.为了更好地体现本书的科学性,此次修订增加了药理方面的内容,并单独列为一个条目

百度网盘下载通道
1
阿里云网盘下载通道
2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中医文化传承

专治血症经验良方论

2022-5-12 18:12:59

中医文化传承

经典方药活学妙用(高清版)

2022-6-13 11:54:11

3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yashua

    我看到是百度网盘才付的款,你们写的是百度网盘,付了款后点进去又不是百度,这样搞要不得哦

    • 桃知X

      发收件邮箱给我,我发给你。

  2. yashua

    不是说是百度网盘嘛?为什么又变成了阿里云盘?我钱都付了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