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书只有男科医生知道:解决关于男「性」的全部问题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男科医生」、资深网红医生 @成都下水道 以二十多年的从医临床经验,用手术刀治疗的是男人肉体的疾病,用文字之刀剔除的男人灵魂的瑕疵。

电子书只有男科医生知道:解决关于男「性」的全部问题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男科医生」用幽默风趣的文笔解剖男人遇到的各种「敏感」问题,如:阳痿早泄、包皮、手瘾、提高性高潮、前列腺等等,帮你解决关于性生活的全部问题。【特别说明:格式为epub,需要安装对应电子书阅读器才能打开!!!!】

阳痿、早泄、包皮、手瘾、提高性高潮、前列腺……
解决男人遇到的各种「敏感」问题。

  • 壮阳药怎么吃?
  • 如何运动提高性功能?
  • 避开不靠谱的男科医院的坑
  • 正确地自慰,选择「玩具」注意的问题

本来严肃、枯燥的医疗问题,在作者的笔下变得通俗易懂,有趣好玩,可读性更强。

【你将获得】

  1. 科学实用的健康手册,预防、保养、治疗全方案
  2. 提高健康意识,给自己和伴侣多一点关爱
  3. 更加和谐的两性关系
  1. 大纲如何提高勃起硬度,自己治疗阳痿?
  2. 早泄治疗,阴茎背神经阻断术有效吗?
  3. 割包皮,民营男科医院太多猫腻自慰,这种性行为到底怎么才有快感?
  4. 初次性生活,值得有所准备愉悦伴侣、创造性高潮,给自己生命更多快感蛋疼?
  5. 睾丸不适?时刻关注自己的精子质量腰痛、尿黄、血尿,肾结石这样治疗就对了阴囊潮湿、前列腺炎的自主缓解方法前列腺增生最爱「憋屈男」提不起性趣?无性婚姻该怎么过下去?
  6. 淋病、尖锐湿疣:性病的传染、预防和治疗养好膀胱不得癌包皮手术、睾丸发育:好父亲,帮助孩子性启蒙伟哥、希爱力,性药品的用不对也有害处男科医生的视角下的医患关系结束语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中医文化传承

经典方药活学妙用(高清版)

2022-6-13 11:54:11

中医文化传承

完全能读懂黄帝内经·彩版(较好版本)

2022-6-13 15:42:2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