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下)

易经是我们传承了千年的风水文化,它的存在知道着我们无数风水嗜好者的不断挖掘进步。

家居客厅象征着一个家庭的运势和家庭主人的健康,想要顺畅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就不能够有聚集晦气的地方,而且再加上客厅一般都是居家生活和接待客人的主要活动地方,所以在装修完客厅的时候,最好就是摆上一些设备和利用风水来布局,这样才能够象征着全家幸福。

而如今有很多的家庭在装修客厅的时候都会犯下一些风水禁忌,以致于影响到自己的健康和财运,那么今天就让教你如何装修自己的客厅,让财神爷降临到你的家中吧。

客厅是接人客人的地方,所以装修的时候,必须要一进入大门就必须能够看到客厅,倘若是经过厨房或是卫生间才能够看到客厅的话,那么这样就会形成你的住宅和外界隔开了,也让你的生活缺乏了隐私,这样就会很容易造成你工作上有脱轨的迹象出现。

在客厅装修中,地板就象征是自己的基地,一定要坚硬无比,倘若你发现自己的地方有损坏,那么你就要马上换成新的,倘若你觉得地板过于寒冷,那么不妨铺些地毯来暖和化解寒意,这样就能够抵抗住寒气的侵袭,有助于主人身心健康。在易经风水布局之客厅装修中,经常会有客厅明亮,卧室黯淡的这样一个说法,其中的意思很简单,也就是说在装修客厅的时候空气一定要流通,光线一定要充足,这样才能够让客厅的空间随时随地的充满阳性的能量,而这样子的做法无疑是为了让家庭主人的运气有所提升。

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下)
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下)
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下)
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下)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文化传承易术

易经风水布局秘笈(中)

2022-7-25 15:42:20

文化传承易术

度阴山帝王将相大全集(全8册)

2022-8-17 10:32: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