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背后督脉三关为何难以打通的原因所在:人由于后天的站立体型,上身的体重都压在骶椎上,将先天处于松缓状态的五个椎节,因长期受压而溶结成一块骶骨,这五个椎节与肉沾粘、不能缓节柔筋,便阻碍了督脉内气的往上运行,因而在骶骨部位,便形成了内气难以通过的“尾闾关”。

由于肋骨随着年龄的增长,使其软骨部分不断钙化变硬及与肉沾粘而不能弯曲活动,致使连接在胸骨的一段胸椎,因不能缓节柔筋,阻碍了督脉内气的往上运行,所以在这段胸椎部位,又形成了内气难以通过的“夹脊关”。再向上,又由于颅骨上犬牙相错的鏠隙,已经牢固地镶嵌成为一个整体。至使颅骨不能缓节柔筋,而阻碍了督脉内气的往上运行,因而在颈椎顶端的部位,又形成了内气难以通过的“玉枕关”。

由于督脉内气爱着这三处关卡的阻碍,造成任脉内气运行的缓慢无力,督任二脉内气运行的缓慢无力,又影响全身所有经络脉遭内气运行的缓慢无力。所有上述这一切,便造成了后天经络脉道的内气,远不如象先天时期的那样旺盛有力。这便是为何现代人经常虚乏无力、精神萎摩、疾病缠身的根源所往,为使经络脉道的内气运行,恢复到先天时期的运行状态,就必须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技术措施。

有鉴于此玄易大师会同国内外数十名“人体科学”领域的仅威专家,历时3年,终于研制出人类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人体丹道修炼仪器——“丹道周天修炼仪”,该仪器的问世标志着人类已经可以通过高科技手段破译古代人体丹道修炼的秘密,运用科学仪器来加快丹道修炼进程的目的。

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完整版内家绝学丹道周天功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文化传承易术

三分钟学懂《易经》

2022-1-22 17:05:15

中医文化传承

玄隐遗秘(高清版)

2022-1-27 17:45:52

1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