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佩荣《易经64卦详解》喜马拉雅199元精品课

作为“群经之首”,《易经》不仅是启发儒道思想,昭示中华文化的源头活水,更是为每个人指引方向、解答困惑的“人生之书”。从唐太宗、康熙大帝到曾国藩、南怀瑾,至今仍旧吸引了千万中国人研读。


但这样一部让人受益匪浅的经典,却令很多人望而却步:

难懂:不到7千字却艰深晦涩,根本看不懂这部古书到底在讲什么;

难解:“占卦容易解卦难”,解错了卦,一不小心“误入歧途”,处境更艰难;

难用:如何从一部“天书”中获得实实在在的,帮助自我决策的启示?


傅佩荣教授为你打开学习《易经》的正确方式:

△4条核心线索,破解《易经》奥秘

在傅佩荣看来,市面上讲解《易经》的节目,很多都是故作高深。因此他回到《易经》原典,提炼出读懂《易经》必会的6大关键词,并从中梳理出4条核心线索。带你实现从入门到进阶,从读懂到精通的学习过程,建立清晰、完整的易学体系。

△形象拆解64卦,半小时掌握易经测算方法

他将每个卦一分为三进行解读,提炼出每一卦的核心概念,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等词句,精准概括每一卦的要义,搭配名人事例讲解,让64个生僻卦象不再是冷冰冰的符号。

不必准备复杂的工具,只需要几个数字或硬币,半小时快速转掌握《易经》核心测算法,占卦也可以很简单。

△直击13亿人都在面对的人生问题

他回顾60余年的人生经验,总结亲友面临的难题与困扰,首次为你精选64个真实场景案例,提炼出适用于每个人的为人处世心法

遭遇事业变动,如何把握新机遇的时机?屯卦助你稳住阵脚、寻求破局点;

焦躁易怒、压不住自己的暴脾气?大壮卦提醒你收敛锋芒,养成大格局

房价越来越高,要不要顶着生活压力贷款买房?用晋卦提升你的决策力,避免陷入两难境地;

生活里总有矛盾摩擦,怎样维系家庭和睦?家人卦正是你苦苦寻觅的幸福密码……

那些你在成长、事业、处世、婚恋等方面遇见的各阶段困惑,都能在《易经》里获得启示与解答。


找对了学习《易经》的方式,你不仅会获得更加通达自在的人生,还会获得:

完整通畅的《易经》思维方式,打下扎实的国学根基

傅佩荣亲自答疑解惑,开解生活、工作中的上百种困难

成为朋友眼中洞悉世事、读懂人心的高人

专属课程学习社群,与听友分享读经、解卦心得收起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中医文化传承

玄隐遗秘(高清版)

2022-1-27 17:45:52

中医文化传承

米晶子济世良方.pdf

2022-1-29 15:31:14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