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学堂《古文观止》1-3季视频课程60讲下载

本资源是诸葛学堂文脉传承《古文观止》的视频课程下载,共3季,第一季20讲(1046×570分辨率)、第二季20讲(1920×1080分辨率)、第三季20讲(1720×1076分辨率)、共60讲(每讲视频配讲义,部分课程无讲义),资源总大小52G,mp4格式(部分课程为avi格式),国语发音,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小学3年级~高中3年级的学生观看。PS:部分视频课程含有广告推广水印,请知悉。

《古文观止》被认为是最好也最适合入门的古文选集,诸葛学堂最受欢迎的老师–神秘C君带你打破文言阅读难关,感受文言之美,无惧文言考试。

为什么要研读《古文观止》?

  • 《古文观止》是清代吴楚材、吴调侯哥叔侄俩选编的一部文集,编书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那时候的学生学文章用。历代各种文集诗集千千万,但这本被认为是最好也是最适合入门的古文选集。“观止”的意思,就是好到极点了,不必再看别的了。

学习《古文观止》可以达到什么效果?

  • 这些文章,不仅在文章学的意义上结构精致,辞藻动人,而且是我们古代记忆的重要承载,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知识。不知道有多少古文是读着这本书学会了写文章,而我们今天的学生研读了,则不仅能提高文学水平,还能提高文化水平和精神气质。这是我们开设此课程的初衷。

C君讲授《古文观止》的四个层面:

  • 全面覆盖中小学12年所需要掌握的实词、虚词、语法现象,保证文言文阅读万无一失;
  • 深入解读每一篇文章的微言大义、内在情感、脉络逻辑,为现代文阅读保驾护航;
  • 广泛拓展每一篇文章背后的典故、历史、文化知识,为作文的思路和素材筑基铺路、添砖加瓦;
  • 纵横捭阖,联系历史与生活实际,让学生长见识、明事理,成为更好的人。
诸葛学堂《古文观止》1-3季视频课程60讲下载
诸葛学堂《古文观止》1-3季视频课程60讲下载
诸葛学堂《古文观止》1-3季视频课程60讲下载
诸葛学堂《古文观止》1-3季视频课程60讲下载
第一季
1
第二季
2
第三季
3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文化传承易术

张赟慧丨三元纳气风水详解(完结)

2022-1-29 15:39:06

中医文化传承

【高清版】本草纲木完整版PDF下载

2022-3-4 22:28:25

3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liyu2015

    thank you so much

  2. 羽翼

    thank you so much

  3. bookbug

    厉害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