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由科治病符决PDF

祝由治病是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早在《黄帝内经》中就有祝由十三科的治病方法,由于历史的原因,祝由治病一直只在道家及民间秘密流传,被极少数人掌握应用。祝由治病现在还无法用现代科学理论加以解释,但疗效却不可思议,看似简单实则深奥,看似神秘实则科学。

祝由有一种信息物质的存在,有穿透性。祝由的特性和功效是多方面的,利用祝由可传递、接收、凝集、储存宇宙信息为自身和他人治病。治病简单,方便,快速,不消耗自身精气,以发挥宇宙信息应有的能量,对治疗疑难怪病有不可思议的功效。

祝由科的内容极为丰富,在古时候,在缺医少药的环境中,以图示意,以咒代药,以符接通信息是最简单的医疗保健方法。这是古人发现的一种人与宇宙相沟通的能量符号,掌握了这种神秘的能量符号,就可以定向调动宇宙场,为人类身心健康服务。

部分篇幅展示,完整版请下载后查看。

[dflip id=”98094″][/dflip]

符图的主要特点:

1 、有很多是以象形文字构成。

2 、以文字中的篆体构图。

3 、以疾病的部位、病性构图如脾胃、水湿病图中多用“土”字形,心脏、肝脏、肺脏病图形符中多“火”字形,因为“土”能生脾胃,可以克水;“火”能温煦心脏,可以克金,与中医的五行取类比象有很大关系。

4 、以“鬼”字居多,以“鬼”招“鬼”,即俗话说的“鬼使神差”,其实都是人的意识思维活动。

5 、这些符图构造渗透、储存、连接了古代高功夫师、医学家的高能信 息,是宇宙中的物体能量符号,是人与宇宙能量交换的开关。

6 、符图中呈圈状、点状、线条状、直线、竖线、 S 线、口字等,这些都是宇宙能量的符号,“同气相求”,开关一打开,宇宙能量就会定向定目标的射入患者病灶。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文化传承易术

曾仕强教授《还自然一个公道》高清扫码版

2023-1-4 16:49:33

文化传承易术

八字命理之白静羽道长讲《子平八字》篇

2023-1-9 10:04:1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