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神相之白静羽道长讲《麻衣神相》篇

《麻衣神相》是中国古代对人体相貌进行系统叙论的相术著作。人的命运本来就不是生而定终身,但能从长相上侦破命运的某种密码,其”奇”也就在于此。《麻衣神相》为北宋人李和(今河南南阳内乡人)弟子陈抟所撰。它的大量刊印时间约在元末明初,是古代对人体相貌进行系统叙论的奇特的相术著作。

麻衣神相之白静羽道长讲《麻衣神相》篇

《麻衣神相》十二宫是专门针对命宫、迁移宫、官禄宫等十二宫对命理的叙论。分为相说、十观、五法、切相歌、论形俗、论气色。

十二宫:命宫、迁移宫、官禄宫、财帛宫、福德宫、夫妻宫、兄弟宫、子女宫、交友宫、田宅宫、父母宫、疾厄宫。

相说

大凡观人之相貌,先观骨格,次看五行。

麻衣神相

量三停之长短,察面部之盈亏, 观眉目之清秀,看神气之荣枯,取手足之厚薄,观须发之疏浊,量身材之长短,取五官之有成,看六府之有就,取五岳之归朝,看仓库之丰满,观阴阳之盛衰,看威仪之有无,辨形容之敦厚,观气色之喜滞,看体肤之细腻,观头之方圆,顶之平塌,骨之贵贱,骨肉之粗疏,气之短促,声之响亮,心田之好歹,俱依部位流年而推,骨格形局而断。

不可顺时趋奉,有玷家传。但于星宿、富贵、贫贱、寿天、穷通、荣枯、得失、流年、休咎, 备皆周密,所相于人,万无一失。

学者亦宜参详,推求真妙,不可忽诸。

麻衣神相之白静羽道长讲《麻衣神相》篇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文化传承易术

梅花易数之白静羽道长讲《梅花易数》篇

2023-1-9 10:26:14

文化传承易术

[元皇秘法]民间流传手抄符咒.pdf

2023-3-7 21:38:0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