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沪牌!大家都知道吧,X哥有个大学同学,今天就拍中了一张,在大学校友群里嘚瑟一整天,她是花钱找人代拍的,价格也不贵,3500元;

这篇文章,我就给大家讲讲沪牌代拍副业项目;

沪牌就是上海车牌,上海作为国内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每年买车的人不计其数,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沪牌已经成为了一种很稀缺的存在;

很多人拍上海牌照,屡拍屡不中,有可能是运气不好,又或者是技术不行,再或者没时间,不差钱,急需拍照,有需求就有市场,于是就诞生了这么一个新的行业:沪牌代拍!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所谓的沪牌代拍,就是帮没时间、没技术、没信心的人,代拍沪牌。

当然,并不是所有代拍都会成功,只有代拍成功了才会收费,很多团队操作这个项目,会采取代拍不中就反赔的方式,也就是不仅退还本金,还会赔给你几百块钱。

那有的朋友会说了,这什么项目,我都没赚到钱呢,现在反过来还要我拿钱给他们,我可不干。

别急,我刚开始就说了,一旦拍中就会获得一笔极高的费用,那么到底有多高呢,大概几千到几万不限,这么一看,是不是利润极高,跟区区损失那几百块钱相比,根本没可比性。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就拿上面我的大学同学来说吧,找了个代拍,花了3500元,对方承诺如果6次不中,就赔300元,结果一个月就拍中了。

代拍就是博概率的行业,代拍行业的平均代拍价格是2000-20000。

X哥有个学员,在拍牌公司做了10年的拍手,现在辞职了,在家人的要求下,回家去国企上班了,在一次聊天的过程中,他告诉我沪牌代拍的真相:

代拍的真相是:那些所谓专业代拍,都是批量代拍,流程就是找一个网吧,找一些廉价的大学生,把他们带到网吧,提前半个小时进去,培训操作一下;

运气好,拍中了,算你幸运,拍不中算你倒霉;命中率怎么说呢?

如果说,你自己拍,命中率是5%,那他们命中率就是8%,最多12%,不能再多了!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我这么说吧,假设某个拍牌公司有100个客户。

他可以跟人这样说,保证6次之内一定拍到,平均2次都能中一次,拍不到分文不取!拍到你给我1万元。

很多人会想,拍不到我也没损失,就答应了。然后100个客户请100个大学生帮忙拍。每个人给80元。一共8000元。网费1个人也就20。人工费一次1万元!

100个拍牌,哪怕你一个软件不用,正常拍牌也有5%。也就是平均能中5人,获利5万元,除去人工费,轻轻松松4万一个月;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当然,我这里说的收入,只是理想化收入,在拍牌的时候,他会指挥大学生你们这几个人出价82000,你们这几个人出价83000…..

因此,每场都会有人中的,拍牌已经是一条非常成熟的产业链,这一行太暴利了!

代拍沪牌副业项目,月入10000+

那这个项目该怎么做呢?

如果你嫌麻烦,还可以做微信群引流,不断的加群,换群,发广告即可;再或者微博评论引流,微头条引流。

项目是个好项目,如果你不引流,那也只能干瞪眼!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创业赚钱安全预警

民间偏方之野路子玩法赚钱术!

2022-1-28 12:02:17

创业赚钱

年入50W+的冷门刚需副业赚钱项目

2022-1-28 12:25:5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