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赚钱术,低门槛,月入5000+

今天在B站上,刷到一个衡水中学,凌晨5点起床跑步背书的视频,是啊,马上又要中高考了,显而易见,又到了卖中高考笔记的黄金时期。

学习笔记赚钱术,低门槛,月入5000+

教育永远是学生家长最关心的事情,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考上名校。

在中国,高考就是龙门,有的学子跨过龙门,成为天之骄子,站在三六九等的最高处,俯瞰众生,有的学子名落孙山,一蹶不振,失去了信心,一生为之定格。

还有从去年开始的中考分流政策,让更多的人,失去参加高考的资格。如果说知识能改变命运,那么中高考就是节点,这一点深有感触。

高考不是一个人的战斗,而是学子后面一群人的战斗,无数的家长为了孩子的学习呕心沥血,甚至经常能从新闻里面看到,家长为了孩子安静复习,砸车,拦车的丑闻。

尤其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耽误了很多学生的学习和学业复习,有些学生甚至只能在家里面自学,还有2个多月就要中考核高考了,很多家长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很多学生自己也很着急,这可怎么办?

如果这个时候,有一套能够帮助孩子学习,快速提分的秘籍,你说,学生或家长会不会为之动容?

高考是改变命运的机会,能花钱走捷径,你说呢?

所以,我相信很多学生或家长,都愿意花钱买经验试一试。

说这么多废话,是想告诉大家,高考是刚需!需求是什么?

是考试的紧迫感、是提分的有效性、是内容的实用性。

紧迫感意味着他们急切的需要灵丹妙药释放压力,那么ok,1个月速成指南安排到位;

有效性意味着有过成功的经验,680分状元的学霸笔记安排到位;

实用性意味着不同地区和不同专业能否共用,全国高校通用宝典安排到位。

中高考笔记项目,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爆发期,此时入局操作刚刚好。

那项目该怎么做呢?

1、资料哪里来?

最好的办法就是直接买,跟同行购买,去淘宝,拼多多购买,也可以自己搜并整理。

2、如何推广?

做项目,最重要的就是引流。

可以去贴吧、知乎、头条、B站、小红书、抖音上等平台上,不断的输出一些免费的资料,引诱别人来加,资料免费给,但这个免费是有限的,仅仅是免费一小部分,想要完整版,得付费。

其中最推荐的,就是知乎,因为他是问答式平台,流量更精准,其次知乎权重高,在百度也能有很好的权重,长尾效应强。

除此之外,还可以卖会计资料、二建资料等其他从业资格考试的资料,这些领域都可以去操作。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创业赚钱

从入门到精通全套股票入门视频教程

2022-3-9 22:30:18

创业赚钱

最简单的傻瓜式做法,玩短视频月入2W

2022-3-25 18:02:30

1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