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面临特大雨雪大风降温即将再度上线

时隔两周,又一波全国性冷空气来了。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1月19日至22日,雨雪、大风、降温将再度“上线”,接近20个省会级城市降温将超过10℃,不少地方会比上次寒潮更冷,东北也将再遭强降雪,黑龙江或有大暴雪甚至特大暴雪。

据介绍,这次冷空气过程总体强度不及立冬前后(11月4至9日)的寒潮,但也会使我国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8℃,局地10~12℃以上,不少地方能达到寒潮标准。

北方大部将出现4~6级偏北风,黄淮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东北再遭强降雪侵袭。

本次冷空气的影响区域将会一直深入华南。19日至20日,新疆、内蒙古中西部、青海、甘肃、宁夏等地率先降温4~10℃。21日至22日,中东部地区普遍降温,多地最高气温的累积降幅在10℃以上。
最近几天,山东多地持续晴暖格局,雾和霾天气出没。未来三天,山东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天气静稳,扩散条件转差,部分地区有雾,公众出行需注意行车安全。此外,山东昼夜温差将在10℃以上,白天出行暖意尚存。

中国天气消息:北方明后天迎升温潮!今明天(11月16日至17日),西南地区的降水将进一步东扩至江南、华南北部等地,云南、贵州、广西北部、湖南、江西等地多阴雨。明后天,中东部将迎升温小高潮,西北、华北多地最高气温可达15℃左右,黄淮到长江中下游一带则在20℃上下,暖意融融。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