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病毒®黑客病毒有多少种

1、黑客病毒:黑客病毒有多少种 根据病毒存在的媒体: 网络病毒——通过计算机网络在网络中传播和感染可执行文件。 File 计算机中感染病毒的文件(如:
黑客病毒®黑客病毒有多少种

1、黑客病毒:黑客病毒有多少种

根据病毒存在的媒体:

网络病毒——通过计算机网络在网络中传播和感染可执行文件。

File 计算机中感染病毒的文件(如:COM、EXE、DOC等)。

引导型病毒——感染硬盘的引导扇区(Boot)和系统引导扇区(MBR)

根据病毒传播渠道:二维码病毒生成器。

常驻病毒——该病毒感染计算机后,将自己的内存驻留部分放在 RAM 中。这部分程序挂钩系统调用并将其合并到操作系统中。在关闭或重新启动之前,它一直处于活动状态。 黑客病毒代码大全。

非驻留病毒——这种病毒有机会激活时不会感染计算机内存。有些病毒会在内存中留下一小部分,但不会通过这部分传播。这种类型的病毒也被归类为非常驻病毒。

黑客病毒®黑客病毒有多少种

根据破坏能力:

无害类型——感染时除了减少磁盘可用空间外,对系统没有其他影响。

非危险型——此类病毒仅减少内存、显示图像、发出声音和类似效果。

危险类型-这种类型的病毒会导致计算机系统运行出现严重错误。 黑客病毒软件下载。

非常危险的类型——这种病毒会删除程序、破坏数据、清除系统内存区域和操作系统中的重要信息。 简单的病毒编程代码。

根据算法:

伴生病毒——这种病毒不改变文件本身,它们根据算法生成EXE文件的伴随体,同名不同扩展名(COM),例如:XCOPY .EXE 的伴侣是 XCOPY-COM。病毒将自身写入 COM 文件,不会更改 EXE 文件。 DOS加载文件时,先执行伴随体,然后伴随体加载并执行原始EXE文件。

“蠕虫”病毒——通过计算机网络传播,不改变文件和信息,利用网络从一台机器的内存传播到其他机器的内存,计算机通过网络传播自己的病毒。有时它们存在于系统中,一般不占用内存以外的其他资源。 黑客病毒怎么制作。

寄生病毒——除伴生型和“蠕虫”型外,其他病毒都可以称为寄生病毒。它们附加到系统的引导扇区或文件,并通过系统的功能传播。根据它们的算法不同,可以细分为以下几类。

练习病毒,病毒本身存在错误,不能很好地传播,比如有些病毒在调试阶段。 病毒软件怎么下载。

秘密病毒,它们一般不直接修改DOS中断和扇区数据,而是通过设备技术和文件缓冲区修改DOS内部。很难看到资源,使用更先进的技术。使用DOS的空闲数据区进行工作。

变异病毒(又名鬼病毒),这类病毒使用复杂的算法,使自身的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内容和长度。他们的一般方法是由混合了不相关指令的解码算法和修改过的病毒体组成。 安卓木马病毒包下载。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网络安全

Aii文章生成器做seo的福利来了

2021-10-29 10:26:29

网络安全

社会工程学®什么是社会工程学

2021-10-30 9:51:5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