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sql注入工具®PHP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工具

1、超级SQL注入工具:PHP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工具 超级SQL注入工具(SSQLInjection)是一款基于HTTP协议的自组装SQL注入工具
超级sql注入工具®PHP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工具

1、超级SQL注入工具:PHP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工具

超级SQL注入工具(SSQLInjection)是一款基于HTTP协议的自组装SQL注入工具,支持HTTP协议中任意位置的SQL注入,支持各种SQL注入类型,支持HTTPS方式注入。

目前支持Bool型盲注、错误显示注入、Union注入,支持Access、MySQL5及以上、SQLServer、Oracle等数据库。

采用C#开发,底层使用Socket发送数据包进行HTTP交互,大大提高了发送数据包的效率。与C#自带的HttpWebRequest相比,速度提高了2-5倍。

支持盲注环境获取世界各国语言数据,直接杀掉各种注入工具。在盲注环境下,无法支持中文等多字节编码数据。

工具特点

超级sql注入工具®PHP网站sql注入漏洞检测工具
  • 1、支持任何地方的任何SQL注入
  • 2、支持多种语言环境。大多数注入工具在盲注下无法获取中文等多字节编码的字符内容。这个工具可以完美解决。
  • 3、支持注入数据包发送记录。让你了解程序是如何注入的,有助于快速学习和发现注入问题。
  • 4、依赖关键字进行盲注,可以通过对应的HTTP状态码来判断,也可以使用关键字反转功能来依次获取关键字

程序运行需要安装.NetFramework2、0、运行环境 XP、Win7、Win8环境已测试,其他环境请自测。

====================================sql注入的工具都有什么。

至于下载地址,自行搜索“SSQLInjection”下载。 sql注入测试工具。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网络安全

md5在线破解®免费md5在线解密

2021-10-30 9:56:06

网络安全

端口扫描器®端口扫描软件工具有哪些

2021-10-31 6:45:3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