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网®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黑客的心态很重要,但技术更重要。虽然黑客的态度是不可替代的,但随着新技术的发明和旧技术的更新换代,这些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生了变化。
黑客网®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学习多种编程技能,能够阅读多种语言,具有较强的判断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黑客的心态很重要,但技术更重要。虽然黑客的态度是不可替代的,但随着新技术的发明和旧技术的更新换代,这些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生了变化。

1、黑客的心态很重要,但技术更重要。虽然黑客的态度是不可替代的,但随着新技术的发明和旧技术的更新换代,这些工具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发生了变化。例如:过去,我们总是学习用机器码编写程序,直到最近才开始使用 HTML。不过,到了年底,当然,这是一个基本的黑客技能。多年以后,当然要学C。但是,如果只学一门语言,那不能算是黑客,只能算是程序员。此外,你还必须学会学会用独立于任何编程语言的一般概念来思考编程问题。要成为一名真正的黑客,您必须能够在将手册内容与您已经知道的内容联系起来后的几天内学习一门新语言。换句话说,你必须学习C以外的东西,你至少必须知道LISP或Perl(Java也在这个名单上努力工作;译者注:我怀疑这个名单)。除了一些重要的黑客语言之外,这些语言还为您提供了许多不同的编程方法,让您以良好的方式学习。

黑客网®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程序设计是一项复杂的技术,我不知道如何在这里提供完整的学习步骤。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一些书本或课堂上没有的东西(有很多,几乎所有最好的黑客都是自学的)。

  • (a) 读取他人的程序代码;
  • (b) 写程序,这两个都是不错的方法。

学习编写程序就像学习编写一门好的自然语言。最好的方法是看一些专家写的,然后自己写一些,然后多读,然后多写。然后继续,直到您形成自己的风格和特征。找到一个好的程序代码非常困难,因为对于菜鸟黑客来说,适合他们阅读和工作的大型程序源很少。但这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免费提供的软件、编程工具和操作系统(其中大部分是公开可用的,并且都是由黑客编写的)随处可见。转到下一个主题。

2、免费获得一个UNIX,并学习使用和维护。

我首先假设您已经拥有一台个人电脑或可以使用任何一台(孩子们现在很开心,可以很容易拥有:-))。获取黑客技能的第一步是获取一份 Linux 或 FreeBSD-Unix 的副本,将其安装在您自己的机器上,并使其运行顺畅。是的,这个世界上除了 Unix 之外还有其他操作系统。但是他们只提供bianry,你看不到他们的程序代码,你也不能修改他们。如果你想开始在 DOS 或 Windows 或 MacOS 中进行黑客攻击,那无疑是与你的锁链共舞一样。 秒破qq密码免费网站。

另外,Unix是互联网上的操作系统。当你在不了解 Unix 的情况下学会使用 Internet 时,如果不了解 Unix,你就无法成为一个 Internet 黑客。出于这个原因,当前的黑客文化仍然坚定地以 Unix 为中心。 (这并不完全正确,一些活在晚年的黑客甚至不喜欢这种情况,但是 Unix 和 Internet 之间的共生关系已经变得牢不可破,即使有微软的大块肌肉。没有在上面留下任何明显的伤痕.) 因此,安装Unix! (我自己喜欢 Linux,但还有其他可用的东西。)学习它,让它发挥作用,让它和你一起工作 勤奋。用他对整个互联网说话。查看程序代码并更改程序。 千万别手贱去浏览暗网。

黑客网®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总有一天你会成为一名备受瞩目的黑客。回首往事,您会发现自己获得了比 Microsoft 操作系统所能提供的更好的编程工具(包括 C、Lisp 和 Perl)。并获得幸福,并了解到共生已经变得牢不可破,即使是微软的大块肌肉也无法在上面留下明显的伤痕。 ) 正因为如此,安装Unix! (我自己喜欢 Linux,但还有其他东西可用。)学习它,让它工作,让它陪你一起努力。用他对整个互联网说话。查看程序代码并更改程序。有一天你成为了一名备受瞩目的黑客,当你回头看时,你会发现你得到了比微软操作系统提供的更好的编程工具(包括 C、Lisp 和 Perl)。获得快乐,学习比你想象的更多的知识。有关学习 Unix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Loginataka。 (

看Linux发行版目录或LinuxCD,自己投递。黑客解密家居摄像网页。

3、学会使用万维网,学会写HTML。

黑客文化中创造的东西,大多在他们的范围之外活动使用,例如,在工厂和办公室或大学中冷漠地使用。但Web是一个很大的例外。黑客眼中的大玩具甚至被政客接受,并且正在巧妙地改变世界。因此(有很多很好的理由),你必须学习Web。不仅要学习使用浏览器(这太容易了),还要学习编写HTML,Web 的标签语言。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设计程序,写作HTML也可以给一些习惯性的帮助。嗯!!创建一个主页!不过,主页并没有什么特别让你成为黑客的。主页在网络上到处都是,而且大部分都什么都没有。重点是,泥与内容很少——漂亮的泥巴,但它们看起来都一样,几乎一样。黑客网站入口。

黑客网®黑客入门需要学那些知识

4、至少学习以下两种:

1、Web服务器程序ASP、PHP、CGI、JSP

我个人认为CGI是最难学的一种。

二、编程语言:C语言, C++, VB, JAVA, PERL, DELPHI, 汇编语言

不过我觉得C语言的通用性最好,可以跨平台(操作系统)。

也尽量自己写程序,开发软件.

三、数据库管理软件:MYSQL、SQL、FOXPRO…等免费接单黑客在线。

四、几种常用的操作系统:、、WINNT、WINXP、UNIX、LINUX,如果能学好UNIX就是了最好的事物。最基础的,WINNT也要学会。

如果以上都学会了,那你就已经可以继续走这条路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网络安全

啊d注入®啊,D注入工具怎么用啊?

2021-10-31 6:45:41

网络安全

ddos攻击软件®现在有什么好的DDOS软件?

2021-10-31 6:45:4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