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小马和一句话木马的关系详解

大马、小马和一句话木马的关系详解

webshell的含义

WebShell就是以asp、php、jsp或者cgi等网页文件形式存在的一种命令执行环境,也可以将其称做为一种网页后门。黑客在入侵了一个网站后,通常会将asp或php后门文件与网站服务器WEB目录下正常的网页文件混在一起,然后就可以使用浏览器来访问asp或者php后门,得到一个命令执行环境,以达到控制网站服务器的目的。

webshell的分类

webshell根据脚本可以分为PHP脚本木马,ASP脚本木马,也有基于.NET的脚本木马和JSP脚本木马。根绝时代和技术的变迁,国外也有用python编写的脚本木马,不过国内常用的无外乎三种,大马,小马,一句话木马,具体使用场景和特地如下图。

大马、小马和一句话木马的关系详解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网络安全

利用Ssh隧道反弹Shell

2019-10-4 15:30:23

网络安全

Nmap中一些常用的脚本

2019-10-4 15:35:01

1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