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闲物美 | seo是什么意思?

SEO(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

这是一个使用技术手段从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中获得免费和准确流量的过程。更严格地说,搜索引擎优化是指根据搜索引擎的自然排名规则来调整和优化网站的内部和外部,使网站更符合搜索引擎的排名规则,从而获得自由精确的流量优化技术。

搜索引擎采用易于被搜索引用的手段,对网站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提高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自然排名,吸引更多的用户访问网站,提高网站的访问量,提高网站的销售能力和宣传能力,从而提升网站的品牌效应。 

扩展资料:

搜索引擎优化的技术手段主要有黑帽(black hat)、白帽(white hat)两大类。通过作弊手法(比如隐藏关键字、制造大量的meta字、alt标签等)来欺骗搜索引擎和访问者,被称为黑帽。当然这种方法最终将遭到搜索引擎惩罚。而通过正规技术和方式,且被搜索引擎所接受的SEO技术,称为白帽。

1.白帽方法

搜索引擎优化的白帽法遵循搜索引擎的指导原则。他们的建议一般是为用户创造内容、让这些内容易于被搜索引擎机器人索引、并且不会对搜寻引擎系统耍花招。

有些网站的设计和构建者对搜索引擎的规则不了解,例如机器无法读取的选单、无效链接、临时改变导向、效率低下的索引结构等。导致做好的网站排名很靠后。

白帽技术就可以帮助设计者纠正错误,顺应搜索引擎的规范来构建网站,从而获得更高流量。

2.黑帽方法

黑帽方法通过欺骗技术和滥用搜索算法来推销毫不相关、主要以商业为着眼的网页。黑帽SEO的主要目的是让网站得到他们所希望的排名进而获得更多的曝光率,这可能导致令普通用户不满的搜索结果。

因此搜索引擎一旦发现使用“黑帽”技术的网站,轻则降低其排名,重则从搜索结果中永远剔除该网站。选择黑帽SEO服务的商家,一部分是因为不懂技术,在没有明白SEO价值所在的情况下被服务商欺骗;另一部分则只注重短期利益,存在赚一笔就走人的心态。

参考资料来源:

,

SEO:汉译为搜索引擎优化。

是一种方式:利用搜索引擎的规则提高网站在有关搜索引擎内的自然排名。

目的是:为网站提供生态式的自我营销解决方案,让其在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获得品牌收益。SEO包含站外SEO和站内SEO两方面;

为了从搜索引擎中获得更多的免费流量,从网站结构、内容建设方案、用户互动传播、页面等角度进行合理规划,还会使搜索引擎中显示的网站相关信息对用户来说更具有吸引力。

扩展资料

长期看来,相比于关键词推广来说,搜索引擎优化需要做的只是维护网站,保证网站具有关键词优势的过程,并不需要为用户的每一次点击付费,因此比竞价排名要便宜许多。

另外,搜索引擎优化可以忽略搜索引擎之间的独立性,即使只针对某一个搜索引擎进行优化,网站在其他搜索引擎中排名也会相应提高,达到了企业在关键词推广中重复付费才能达到的效果。

,

SEO也叫搜索引擎优化,SEO是一种在网络上获取客户的手段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薇薇之海 | SEO搜索引擎是什么?

2021-8-7 11:06:46

白帽seo

网络爱好者pan | 什么是SEO优化 百科解释

2021-8-7 11:07:09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