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泽怀qd | 什么是SEO?

首页一个新人,你想学习SEO网站优化,首先你要对你即将做的事情一些概念性的东西进行了解,比喻,网站是什么,网站由什么组成,网站的架构,什么是服务器、域名、程序。这些都是基本的入行概念,自行百度一下即可。

了解了之后,应该你会接触到一个网站了。那么你首先要对你的网站的后台操作进行了解,然后就是你所做的网站的行业进行了解。这是第二步。

这样在你的脑子里面基本上存在了一些对网站的一些概念。下面我简单说一下,我个人认为学习SEO网站优化的学习步骤。

首先需要了解的,是SEO网站优化的概念。把概念读透,接着开展第一步的工作:网站的内容优化,也就是网站编辑。我个人认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想学习这个行业,入手的第一步就是从网站编辑入手。



为这个对于任何做优化的人员来说,都是每天必须做的事情,从一开始的怎么去发表一篇文章,到学习做伪原创(伪原创的概念:在别人原有的文章的基础上,对文

章进行修改,一般修改的部分:标题、文章第一段(或者增加一段)、文章最后一段),之后再到每天去根据行业撰写一些原创的高质量文章。

因为SEO网站优化所遵循的规则一直都是内容为皇,外链为王。所以新人在学习SEO网站优化的时候,首先学习怎么去发表文章,学习这个没有捷径,只有每天不断的重复去坚持去做。PS:因为我也是这么过来的。

学会了网站编辑之后,下一步,学习怎么去发外链:去寻找适合你所做网站的行业发外链的平台,进行注册然后发你网站的链接。

外链是一个网站的支撑,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都说不知道外链到底该去哪里发!现在我在这里说说我的见解,发外链,不在于多,而在于精!



先建议最好的外链发布平台是百度,百度的文库、百科、贴吧、经验,是最好的发布外链的平台,能够为你的网站带来不少流量的。一般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去各个

产品介绍区了解一下怎么去操作发布链接的。发链接的形式一般是你的内容(已经被收录的,可到http://seo.chinaz.com查询网站的收录情

况)加上你文章或者你网站首页的链接。

新人学习SEO:,一 SEO是什么

SEO这个词如果我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解释的话,我相信你们会听晕的,说白了,SEO就是一种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手段,比如:我们参加一个公务员考试,参加的人有几万个,但是最后我们只要前10名,其余的都淘汰,同理,互联网上有很多的网站,我们如果让自己的网站力压其它的网站获取前10名的排名,从而获取相应的流量资源,而这只有通过SEO的手段才能实现。

二 零基础如何把自己打造成SEO行业的高手

其实我对SEO这个行业的判断是,哪些做了几年的所谓的SEO高手,他们的命运只有一个那就是被淘汰,而SEO行业的未来是属于零基础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哪些所谓的做了几年的的操作方法现在已经被淘汰了,而他们很少做出改变,依然在错误的道路上,快乐的奔跑,不死才怪,而新进入这个行业的朋友,学习的都是当前行业新鲜的知识,没有以前的操作习惯的错误,反而容易接受新知识,所以不要因为自己对SEO一无所知而自卑,相反,这是菜鸟们的优势,但是如何才能从一个菜鸟历练成高手呢,当然是需要学习了,不学习就想成为高手,就是在做白日梦,所以如果你想改变自己,那么你可以来我们这个SEO群来学习,开头是三七二,中间是716,结尾是八一二,按顺序组合起来就是了,在这里每天都能学到新鲜的知识,想不进步都难,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不思进取的人,一边凉快去就行。

三 致那些考察行业的朋友

人世中的许多事,只要想做,都能做到,该克服的困难,也都能克服,用不着什么钢铁般的意志,更用不着什么技巧或谋略。只要一个人还在朴实而饶有兴趣地生活着,你终究会发现,造物主对世事的安排,都是水到渠成的。

你可能会认为打工是在赚钱。其实打工才是最大最愚蠢的投资。人生最宝贵的是什么?除了我们的青春还有什么更宝贵?!很多人都抱怨穷,抱怨没钱想做生意又找不到资金。多么的可笑!其实你自己

就是一座金山(无形资产),只是你不敢承认。宁可埋没也不敢利用。宁可委委屈屈地帮人打工,把你的资产双手拱让给了你的老板。

你试想一下,有谁生下来上天就会送给你一大堆金钱的?有谁是准备非常齐全了完美了再去创业就成功了?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毕竟是极少数、富不过三代,许多伟业都是平凡人创造出来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特别是在如今这个信息高度快速传播的年代!我曾经问过我的一个朋友为什么不去打工?他的回答是:“说句得罪点的话,出去打工简直就是愚蠢的浪费青春!”为什么你一直是打工仔?因为你安于现状!因为你没有勇气,你天生胆小怕事不敢另择它路!因为你没有勇往直前,没有超越自我的精神!

虽然你曾想过改变你的生活、改变你穷困的命运、但是你没有做,因为你不敢做!你害怕输,你害怕输的一穷再穷!你最后连想都不敢想了,你觉得自己也算努力了、拼搏了、你抱着雄心大志、结果你到预想的成就,你就放弃了。你就只能是一个打工仔!

为什么你一直是打工仔?因为你随波逐流,近墨者黑、不思上进,分钱没有、死爱面子!因为你畏惧你的父母、你听信你亲戚、你没有主张、你不敢一个人做决定。你观念传统、只想打工赚点钱结婚生子,然后生老病死、走你父母一模一样的路。因为你天生脆弱、脑筋迟钝只想做按班就部的工作

。因为你想做无本的生意,你想坐在家里等天上掉陷饼!因为你抱怨没有机遇、机遇来到你身边的时候你又抓不住,因为你不会抓!因为你的贫穷,所以你自卑!你退缩了、你什么都不敢做!你只会给别人打工!

你没有特别技能,你只有使蛮力!你和你父母一样,恶性循环!所以,你永远是一个一直在打工的打工仔!

  很多人想把握机会、但要做一件事情时,往往给自己找了很多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矛盾之中!不断

浪费时间,虚度时光。如:

  1、我没有口才——错:没有人天生就很会说话,台上的演讲大师也不是一下子就能出口成章,那是他们背后演练了无数次的结果!你骂人的时候很擅长、抱怨的时候也很擅长、但这种口才是没有价值的口才,看别人争论的时候、自己满嘴评头论足、却不知反省自己,倘若你付出努力练习,你今天是否还说自己没口才?

  2、我没有钱——错:不是没有钱,而是没有赚钱的脑袋。工作几年了没有钱么?有、但是花掉了。花在没有投资回报的事情上面。花在吃喝玩乐上、或存放贬值了,没有实现价值最大化、所以钱就这样入不敷出。每月当月光族、周而复始、没有远虑、当一天和尚敲一天钟,得过且过。

  3、我没有能力——错:不给自己机会去锻炼,又有谁一出生就有能力?一毕业就是社会精英?一创业就马上成功?当别人很努力的学习、很努力的积累、努力找方法,而你每天就只做了很少一点就觉得乏味。学了一些就觉得没意思、看了几页书就不想看、跟自己也跟别人说没兴趣学。然后大半辈子过去一事无成,整天抱怨上天不给机会。能,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 中文意译为“搜索引擎优化”。

,

SEO是由英文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缩写而来, 中文意译为“搜索引擎优化”。

,简单来说就是搜索引擎优化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火星人威客网 | 解释一下什么是seo

2021-8-7 11:08:42

白帽seo

渴侯怀芹qE | seo是什么?

2021-8-7 11:09:33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