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wa699647 | 什么是网络营销?

其实网络营销也就是在网上营销,当然电脑的只是我们的工具而已。主要的还是在于市场,市场大了你在网上营销也会好,不要以为网络营销就全部在网上就可以了,你还得去了解消费者心里,他们需要什么,自己产品的定位,当然你对网上的营销手段你是必须要知道的,也是最重要的。其实作为营销的话,就你自己本身来说了 可以说要多才多艺的,也就相当于你什么都要懂了,因为你在营销的过程中你会遇到很多不同的顾客。记住!!电脑的只是我们的工具而已。———————————————–,AAAAAAAADDDDDDDDRRRRRR

YYYYYYYYYYYYYYY7777777******

网络营销也连锁销售是直销萌芽时期的产物,它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目前创造了什么,而更重要的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法律通常对事物发展会有一个稳定地约束,就目前来看,如果给连锁销售制定一部法律那无疑就像是给还未发育成熟的小孩套上枷锁一样使其无法成长,扼杀其潜在的巨大价值;%%%%%%———————————

另外,连锁销售属于直销的基本出发点,在国家必须发展直销的绝对原则之下,任何有利于直销行业尽早在中国成熟而本身有不会带来社会混乱和对他人及国家利益造成侵犯的活动都是有益的。

连锁销售培养的是直销商应该具备的素质,如果依赖于法律的规范和认可的话,将永远无法实现这一目的。同时连锁销售属于新生事物,即使有法律认可或者规范的必要也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因此讨论连锁销售是否合法本身就是一种小题大做,卖菜的人规定菜的价格不需要遵守法律,标准是市场规律,所以法律是宏观的、公共的管理,是基本原则。人们在参与社会劳动的时候应该以法律为准绳,但是在大的原则之下社会的进步还得靠人们的创造能力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正确界定政策、市场和企业的关系非常重要。一般来说,凡是靠市场能解决而又有效率的,政府都不要去管。凡是公民、企业、社会组织包括中介组织等能够自主有效解决的,除法律另有规定的以外,政府也不要去管。政府主要从事公共管理。政府在使用纳税人交纳的钱财时,要节俭、高效、清廉。政府官员要懂得,不仅权力是人民给的,政府的收入也是人民交纳的,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有的官员提出,要做到政府给老百姓的,多于从老百姓取来的,这是不可能的。政府的钱都是纳税人交的,老百姓交纳的,能够将钱用之于民就不错了。政府不是财富创造的主体,政府能做到消耗少一点,为人民服务的事多办一点就不错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每周一本书 | 网络营销的概念

2021-8-13 15:08:57

白帽seo

来自凌云山得体的曹仁 | 网络营销是什么意思?具体有哪些应用呢?

2021-8-14 14:24:59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