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890103666 | 网络营销又叫什么

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营销活动。网络营销又称互联网营销、网络营销,是电子商务的一部分。———————————————–,csbcjt

您 好 :

这 个 是 现 在 行 业 里 面 做 的 最 牛 B 的 , 你 看 一 下 吧 !

lcB www.eJt.doulaitui.com。pdyo

↑¤◥①⊙╚◤①▽〓

网络整合营销又叫E-IMC,是(Network Integrated Marketing)的简称。网络整合营销是在一段时间内,营销机构以消费者为核心重组企业和市场行为,

网络整合营销E-IMC综合协调使用以互联网渠道为主的各种传播方式,以统一的目标和形象,传播连续、一致的企业或产品信息,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沟通,迅速树立品牌形象,建立产品与消费者的长期密切关系,更有效地达到品牌传播和产品行销的目的。

E-IMC是一种对各种网络营销工具和手段的系统化结合,根据环境进行即时性的动态修正,以使交换双方在交互中实现价值增殖的营销理念与方法。

网络整合营销就是为了建立、维护和传播品牌,以及加强客户关系,而对品牌进行计划、实施和监督的一系列营销工作。网络整合营销就是把各个独立地营销营销综合成一个整体,以产生协同效应。这些独立的营销工作包括广告、直接营销、销售促进、人员推销、包装、事件、赞助和客户服务等。

编辑本段

网络整合营销E-IMC含义

E-IMC是基于信息网络(主要是互联网)之上,其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含义:

1、传播资讯的统一性:即企业用一个声音说话,消费者无论从哪种媒体所获得的信息都是统一的、一致的。

2、互动性:即公司与消费者之间展开富有意义的交流,能够迅速、准确、个性化地获得信息和反馈信息。

3、目标营销:即企业的一切营销活动都应围绕企业目标来进行,实现全程营销。

编辑本段

网络整合营E-IMC销来源

E-IMC传播是上个世纪90年代以来在西方风行的营销理念和方法。它与传统营销IMC“以产品为中心”相比,更强调 “以客户为中心”;它强调营销即是传播,即和客户多渠道沟通,和客户建立起品牌关系。与传统营销4P相比,整合营销IMC传播理论的核心是4C:即相应于“产品 ”,要求关注客户的需求和欲望(consumerwantsandneeds),提供能满足客户需求和欲望的产品;相应于“价格”,要求关注客户为了满足自己需求和欲望所可能的支付成本(cost);相应于“渠道”,要求考虑客户购买的便利性(convenience);相应于“促销”,要求注重和客户的沟通(communication)。

E-IMC的核心思想

1、必需时刻关注消费者的价值取向或者说必需能够深刻理解什么正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协调使用不同的传播手段,发挥不同传播工具的优势。如张含韵代言的如蒙牛优酸乳广告,传播媒体为电视广告而不是纸媒或是其它,因为电视广告是具体情况下最具优势的传播媒体。

3、在深刻理解消费者价值取向的基础上,将价值观融入品牌,通过品牌传达让消费者产生相应的价值取向心理体验,让品牌通过价值取向心理体验深深引入消费者脑海当中,从而形成品牌体验,达到口碑营销、品牌传播的目的。———————————————–,以互联网为途径实现销售的目的!———————————————–,电子商务 网络推广———————————————–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sy570294524 | 网络营销工具有哪些?

2021-8-19 14:26:12

白帽seo

胡绪宜 | 网络营销有哪些方式

2021-8-19 14:26:17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