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宇 | 网络营销常用的方法有哪些

网络营销的常用方法 网络营销的常用方法,总结如下: 1、搜索引擎优化(SEO):软文优化、图片优化、视频优化、站点地图优化、关键字优化。主要是针对网站的。 2、Email营销 3、数据库营销: 一般运作方式 A、数据采集;主要是针对行业市场情况的客户群体数据采集 B、数据存储;把收集来的数据进行整理存储 C、数据处理;把收集来的数据整理成有条理的便于各部门人员查看的数据 D、寻找理想消费者;根据收集来的数据分析判断出适合该产品或服务的消费群体作为营销的目标 E、使用数据;根据收集来的数据的分析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 F、完善数据库;在营销的过程中不断地收集数据完善数据库 4、信息发布;针对B2B商务网站的产品信息发布,阿里巴巴、瀛商网、慧聪网等;不同网站有不同的信息发布规则,要根据网站搜索引擎的规律发布 5、平台营销;B2B的阿里巴巴、瀛商网、慧聪网,C2C的淘宝、EBAY、腾讯拍拍、B2C的365商城、百度有啊等等;主要是在各个平台网站上充分利用网站上面提供的功能来有效地推广自己的产品 6、博客营销; 常见形式: A、企业网站博客模式;主要指自己公司网站上带的博客功能 B、第三方BSP公开平台模式;…… C、建立在第三方企业博客平台的博客营销模式;主要是在像B2B大型商务网站(阿里巴巴)那样的网站上的博客的应用 D、个人独立网站模式;个人独立网站的博客 E、博客营销外包模式;…… F、博客广告模式;1、同一般的网络广告一样,在博客网站上刊登广告;2、企业募集专业写手,在博客网站上发表和企业产品相关的具有较强知识性、专业性的博客日志;3、企业建立企业或行业专题,由博客网站负责版面的设计、注释、链接和其他功能的设置,企业负责内容的提供 博客营销目的: A、以营销自己为目的;主要是通过博客写作给自己带来人气和名气,赢得名利。之后再营销产品等等 B、以营销公司文化、品牌、建立沟通平台、更好的为公司管理销售服务为目的;这类博客营销主要不是博文,主要的是整体的管理策划和引导 C、以营销产品为目的;这类博客主要的是掌握博客营销文章的写作技巧,打动客户,感化客户,提高产品的销量 博文写作技巧: A、产品功能故事化; B、产品形象情节化; C、行业问题热点化; D、产品发展演义化; E、产品博文系列化; F、博文字数精短化; G、好的博文要有知识性、趣味性和经验的分享,要让每个看过的人都有所收获 博文写作的法则(也是技巧): A、遵循基本;也就是基本的写作规则 B、简明扼要;也就是要精短,时间是宝贵的,别人不会看你啰嗦的

C、新闻价值;博文需要有新闻价值、有趣、有用和幽默 D、有用内容;写自己擅长的东西,让看的人觉得实际有用 E、便于浏览;观点要明确,文字要精简 F、出色标题;要精简并且具有吸引力 G、第一人称;此乃博客与写作最大区别,博文要用第一人称 H、延续链接;指的是在博文知识或者其他方面给予优秀链接,让读者深入阅读 I、做好编辑;做好文章的排版、不要出现错别字和语法明显错误等等 J、关注好博;多去看别人做的好的博客,学习他们的优异之处 7、论坛营销 基本原则和技巧: A、明确产品定位; B、制定工作计划; C、注册登陆账号;每个论坛注册至少五个ID,账号名称不要随便取无意义的数字和字母(别人一看就知道是灌水的),头像要不一样的 D、创作发帖内容; 技巧: (1)暧昧的标题很容易提高别人的注意力,激起网友的好奇心,提高帖子 的浏览量。把那些路过的坛友也拉进来看帖子。但是标题和内同和贴合。 (2)在图片贴和视频帖上加上相关宣传文字,因为图片和视频比较直观,能吸引读者。 (3)最好是文章内容不要有硬广告,广告最好能本着以网友为本的原则。因为如果广告内容非常明显,我估计我们的帖子被删除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且帖子的内容也不吸引人,发的再多,总体的浏览量也不高。所以,这一点我们也需要多多斟酌。 (4)帖子的内容有争议性,如果没有争议性,大部分的网友都是一看而过,很少会在你的帖子留言或者评论。 8、网摘及链接营销;主要是网站上面的友情链接和文章里面参杂的链接,还有网站上面的网络文摘 9、电子杂志营销; 10、电子课程营销; 11、软文营销; 12、短信营销;———————————————–,非常非常多啊,一切可以带来流量,一切可以提高曝光量的方法都是网络营销的方法。———————————————–,我是用skycc网络营销软件 ,用了好几年了。———————————————–,我说知道的大概有以下几种:

1. 搜索推广。搜索引擎大家都不陌生,就不多说了。

2. 贴吧、论坛。操作简单,时效快,范围广。

3. 自媒体。近几年很是流行,像微信,朋友圈、公众号(比如煮葛酿品牌、梅花网),微博等,门槛低,很受众。

4. 视频网站。直截了当,吸引力强。

5. 电子邮件等

喜欢,就请点个赞吧!谢谢!希望对你有帮助。———————————————–,———————————————–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兜兜里没2V | 网络营销的重要性有哪些

2021-8-19 14:26:59

白帽seo

yy0617yy | 网络营销主要有哪些职位?

2021-8-19 14:27:07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