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点传媒 | 有什么好的网络营销案例吗?

1、单身狗经济

单身狗经济含义简单理解就是针对单身人群的生活服务。

单身狗经济产生的原因是单身人群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群体。统计显示,截至2016年,中国单身人口达到2亿。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和女性自主意识的提升,新的单身浪潮逐渐显现。单身人士的增加,带动了单身狗经济。

单身狗经济主要包括单一款名为“单身狗粮”创意食品销售走高,其中销量最高的一家单月销量接近1000份,并收获了共计超过8000条好评。情人节期间还涌现出了很多针对单身一族的商品,例如单身狗进餐牌,单身餐具等。另外,以单身狗为主题的玩偶、抱枕等等,销量也颇为不俗。单身人士们也可以通过网络来“脱单”,在某宝之上逐渐催生出了类似情感咨询,代追女孩,代写情诗等服务。以代追女孩为例,根据咨询时间和策划内容付费,最高收费达2000元。

2、明星微博营销

明星微博营销含义是指具有一定名气、粉丝量与关注度的明星,以微博作为营销平台,间接或间接为某种产品进行宣传、推广的营销方式。

明星微博营销特点包括互动性较高、目的性极强、有效性更高、可自我强化

OPPO李易峰营销案例

OPPO与微博打造李易峰R7特制版抢购热潮,借粉丝之力,精准营销。OPPO主要采取以下推广方式:OPPO投资闪充微剧,李易峰转发微博,引发粉丝关注;0元预约,加李易峰专属皮肤或礼包,引爆粉丝能量;送闪充5分钟恋爱2小时成热门话题,吸引1.3亿阅读量;500台限量抢购,实现销售转化。

3、情怀营销

江小白这几年凭借文案,情怀营销引起消费者共鸣,备受年轻人的喜欢,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4、软文营销

软文营销是基于特定产品的概念诉求与问题分析,对消费者进行针对性心理引导的一种文字模式,实际上,它是企业软性渗透的商业策略在广告形式上的实现,通常借助文字表述与舆论传播使消费者认同某种概念、观点和分析思路,从而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

软文营销的特点包括一是本质是广告,具有商业性质。二是伪装形式,其中有新闻资讯、管理思想,企业文化,技术、技巧文档,评论、包含文字元素的游戏等一切文字资源。三是宗旨即为使受众产生信任感。四是着力点是兴趣和利益,使受众“嘴软”。五是看重口碑传播性。———————————————–,某兽派的初步成功可以说是源自于微博上的故事营销。针对不同的人群、送花与收花人的心境、起上颇有文艺范儿的名字,包装完成的花束,在微博上出售,顾客也都是花店的粉丝,在微博上通过私信下订单,客服通过私信回答顾客的问题最终达成交易。对于许多花店粉丝来说,成为故事的男女主角,围观寻常生活中有趣的细节,成了一种买花之外的附加值。———————————————–,就拿最近的说,支付宝的全民集五福,YSL星辰系列口红刷爆朋友圈等,都是非常成功的网络营销案例。做好网络营销,离不开幕后军师的出力。来一场网络营销的刺激之旅。任意网络营销的需求,找戈壁传媒就够了。———————————————–,你可以关注拼多多的营销,它的营销手段做的挺好的。

阿里、京东、唯品会等等,中国有着全球最成熟的电商环境,业界曾下过定论,电商格局已定,后来者几乎没有生存的空间。但是,拼多多的出现,打破这一局面。

拼多多采用的手段有很多,但娱乐营销这点值得说下。

娱乐营销,就是借助娱乐的元素或形式将产品与客户的情感建立联系,从而达到销售产品,建立忠诚客户的目的的营销方式。

据报道,拼多多的市场营销费用已经烧掉了12.17亿人民币。

拼多多“霸屏”这些娱乐综艺节目,横跨几大热门卫视,包括《快乐大本营》、《中国新歌声》、《极限挑战》以及《奔跑吧》第六季。———————————————–,可以直接去百度文库去搜索看 你具体要哪方面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百度网友8dd8586 | 网络营销的分类有哪些

2021-8-20 17:18:20

白帽seo

天云科技2017 | 网络营销的概念是什么?

2021-8-20 17:18:27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