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沧浪亭牵骆驼的山杏 | 网络营销工具有哪些?

网络营销工具

网络营销工具是在互联网上从事营销活动所使用的工具,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技术的一切特点,这是传统营销工具所无法比拟的。这些特点包括:l)跨时空性;2)迅捷性;3)互动性;4)智能性;5)多样性;6)经济性;7)虚拟性。网络营销工具是以网络技术、信息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为依托,进行营销活动的方法和手段。它的产生有一定的技术、观念和市场基础。

网络营销工具:介绍各种常用的网络营销信息和网络营销工具,包括域名查询/域名注册、网站专业性评价工具、搜索引擎优化诊断工具、网站推广常用方法、网络营销词典、网络营销常用概念和术语、调查统计资料及信息源、网络营销学习和研究相关资源等。

含义

虽然在企业开展网络营销过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但目前为止,网络营销工具并没有明确的定义,绝大多数关于网络营销的论文和著作甚至都没有提及,为了使读者更好地理解,本书规定:网络营销工具是企业或个人为实现营销目标而使用的各种网络技术、方法和手段。这样,凡是以网络技术为基础,进行营销活动时采用的技术和手段都可以成为网络营销工具,包括基于 搜索引擎的工具、邮件群发工具、网站视频在线客服工具,社会化书签工具,同时也包括时尚的微博工具等。虽然少数工具例如邮件群发等由于滥用导致大量的垃圾邮件,在业界或理论界“名声”不好,但是当前国内一些中小型企业开展网络营销过程中采用较多的网络工具手段。

从以上定义可知,本书讨论的网络营销工具具有以下含义:

第一,这种工具是企业及个人为了实现其营销目标而使用的,而不是所有的网络工具。这些工具都能最大程度地满足顾客需求、开拓市场、增加盈利能力、实现企业市场目标,其他诸如杀毒工具、浏览工具等,由于与营销活动没有紧密的关系,所以不是网络营销工具。

第二,这种工具的表现形式是“软件”技术或网络服务,而不是硬件形式。例如网站是网络营销工具,而电脑或服务器则不是。

第三,这种工具是在互联网上才能得以使用,例如,客户关系数据库、信息统计软件等虽然是很重要的营销工具,且与信息技术紧密相联,但其可以脱离互联网而独立运行,所以都不属于网络营销工具。当然各种网络营销工具的运用加速了数据库的使用和发展,使数据库营销比在传统环境下更有效、更可靠、更完善。关于数据库内容,一般的营销书籍都有叙述,本书不再赘述。

此外,移动营销技术,虽然不一定在互联网上使用,不属于网络工具范畴,但由于其利用了现代信息通讯技术,也是高技术含量的现代营销工具,在实际过程中往往和互联网结合起来使用,是新型有效并得到广泛使用的营销工具,所以本书单独列为一章,归入工具篇中,作深入的介绍,以便读者掌握更多的现代营销技术手段。———————————————–,一、百度指数

通过百度指数,可搜索推广关键词是否被收录,该关键词的搜索指数,相关扩展的长尾词,对应的百度知道内容,以及搜索的目标群体画像。

二、就这儿

通过就这儿,可以之前发布过的外链帖子,进行批量查询是否被百度收录,以及收录情况。一次性最多可查400个帖子。

类似工具还有:奏鸣网

三、CNZZ数据统计

通过CNZZ数据统计,把相关的统计加入到网站中,可以按天,按周,按月统计浏览次数(PV),独立访客(UV)和IP数。

类似工具还有:百度统计

四、百度站长工具

百度站长工具

首先需要对推广网站进行验证,验证完毕,先观察2-3天,就可以查看推广网站的流量与关键词分析、索引量分析、链接提交、移动适配,百度蜘蛛的抓取情况,以及网站死链和外链的分析。

五、爱站网

爱站网

通过爱站,可以查询到推广网站的世界排名,域名年龄,域名持有者信息,网站速度,网站权重,百度索引量,各大搜索平台的收录数量和反向链接,关键词密度等综合信息,非常全面。———————————————–,电话,微信,qq短信,抖音,等等都是营销工具———————————————–,给你推荐skycc组合营销软件,做网络营销的效果很不错———————————————–,

现在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问:网络营销推广什么软件好?网络营销有哪些软件?APP怎么推广、网络营销有什么样的解决方案等等以及网络营销经典案例、网络营销策略、如何开展网络营销等等诸多的问题。实这些问题看似不同,实际上都是同一个问题,说明了网友们比较关心以下两个问题:

1.     网络营销推广是不错的营销方式,但是自己不懂

2.     自己想学习网络营销推广,希望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通过网络来提升知名度和变现。

根据《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一书中的解释:“究竟有没有一种以实战为根本目的,无需懂太多的网络营销技术,少花成本或者不花成本就能”更快、更好、更多“的通过网络来获得流量以至于流量获得和流量变现”公式法“呢?实际上网友的这些问题,一句话就能说的明白。

在沧浪亭牵骆驼的山杏 | 网络营销工具有哪些?

 实际上网络营销推广是根据不同产品搭配不同的营销渠道方能起到好的推广效果,并不通用。好的产品又需要好的内容为写作基础,所以将产品进行分类+营销渠道进行分类+吸引力的创作才能获得好的流量效果。

 具体的大家可以详细参考百度文库:《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

———————————————–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暗流小子 | 网络营销推广的方法有哪些?

2021-8-23 9:06:11

白帽seo

2011小糊涂神 | 简述我国网络营销的现状

2021-8-23 9:06:20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