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绒纤 | 做网络营销有前途吗?

在互联网应用快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尝试网站建设,网站推广,搜索引擎推广等网络营销服务,虽然中小企业上网已经走过了七八个年头,但令人遗憾的却是能够通过网络营销服务为企业创造效益的成功案例却是廖廖无几。

在国外,网络营销已经成为一个非常热门的职业了,并且谷歌公司,也已经颁布了相关资格认证。

在国内,虽然网络营销刚起步,但是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社科院的“蓝皮书”上说是“未来十大高薪职业”,网络营销师排名是第一的。你可以百度一下。

而且这方面的薪金待遇: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刚毕业的学员,从事相关工作,月薪可以达到4000-5000元/月,有经验的人员,可以达到10000元/月。再往高走,甚至更高,按照年薪计算的。市场的人才缺口也是很大的

并且网络营销师的定位是一个综合型人才,未来发展是公司职业经理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望采纳~!

.

.

.

..

.

.

.

.

.

.

.

..

.

.

当时的我只不过是懵懂的孩子,一直想不透树叶为什么在秋天会落下······

在某一天,我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片枯黄的树叶落在我的眼前,弯腰捡起,已经没有了水分,霎时间,我懂了,秋天代表凋零,花草树木开始凋谢,树叶枯黄,枝干光秃,一直到生命的尽头,或许能熬过寒冷的严冬,或许待到春天来临它又开始萌发,但是期间的苦痛又有谁能知,谁能想到,一课高大挺拔的树木,在凋落的时候树叶一片一片落下是什么感觉,当然,你可以说植物是没有感觉的,但是人有,处于秋天的人生,就好像是秋天的树木,自己身上的东西一点一点凋落,这似乎是比撕心裂肺更痛苦。

萧瑟的秋天,袭来的回忆,那时的我失去了哭,失去了笑,现在的我已经破茧重生,扛的住秋天的凋零,冬天的寒冷,进入春天的我却久久不能忘怀那一段回忆,我一直压在心里,一直是一个包袱,也许我没有资格去向生活抱怨,也没有能力去向命运抗争,但是我想忘记,忘记一切不愉快,忘记当初因为年少轻狂而犯下的错误,可我就是忘不掉,他们时不时进入我的脑海,进入我的梦乡,久久不肯离去。

有人说我是个深沉的人,但我也有梦想,也有自己的喜好,只不过我所喜欢的是新一代青少年所不了解的,我似乎觉得没有共同语言,我曾经连续很久没笑过,并不是因为我不会笑,而是因为我笑不出来,那段时间我一直处于低谷,很多烦恼接踵而至,一件压着一件,把我压得好累,似乎喘口气都是一种奢侈,我只能自己去扛着,心情被这些事情拖累,持续了很久,现在想想,都是当年年少轻狂,意气用事,留下的只有一声叹息······

正值秋冬交接之际,当初的回忆一阵一阵袭来,现在外边世界应该是灰色的,因为秋天是用灰色做代言的,当时的那些事情一件一件在我眼前重复着,有的时候甚至会忍不住双手发抖。我会经常性的坐在那里发呆,一句话都不说,仿佛眼前这个世界与我无关,看到的只是一片天空,什么都没有,也许是我的心比其他人的心静一些,所以我才能静静的坐在那里。

虽然已经从烦恼中挣脱出来了。但心里却一直有一道坎,心里藏了一道伤,要我怎么才能忘记呢?我一直在寻找,到底什么才能让我彻底忘记那些讨厌的记忆,找了好久,试了很多方法,似乎用处不大,这一切好像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当年犯下的错误,就让我一直被这个错误困扰着,我不知道还要多久,也不知道会不会再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想,那就像突然给我一刀,然后我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自己一个人躲在角落里包扎伤口,我不想这样下去,我想忘记,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做一个潇洒的自己。

后记:有些事情,即使沧海桑田之后,也不会因为时间而淡化.

给我十年,我可以有自己的房子;

给我十年,我可以有自己的车子。

那请问,

在这二十年里,

你是选择观望,

还是与我一起见证?

我不在乎浪费了多少时间,

我只在乎哪天可以找到你。

如果这一生, 我寻不到你,

拥有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于是我想,

你会在下一世等我,

所以,

我决定下一世再去寻你,

而这一世, 就一个人安安静静的死去吧…

..———————————————–,———————————————–,这个不好说。要根据自己的努力,以后多年的行业积累———————————————–,

学网络营销有用吗,网络营销好不好学?肯定是有用的,毕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每个企业都在做网络营销,只要用心跟着实战派授业者学习,是可以快速学出来的。

———————————————–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百度网友206b068 | 未来网络营销的发展趋势?

2021-8-23 9:06:26

白帽seo

恽逸00m | 怎么通过网站实现网络营销

2021-8-23 9:06:30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