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的笑对 | 网络营销名词解释

【转载】网络营销(On-line Marketing或E-Marketing)是随着互联网进入商业应用而产生的,尤其是万维网(www)、电子邮件(e-mail)、搜索引擎等得到广泛应用之后,网络营销的价值才越来越明显。

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是为实现企业总体经营目标所进行的,以互联网为基本手段营造网上经营环境的各种活动。其中可以利用多种手段,如E-mail营销、博客与微博营销、网络广告营销、视频营销、媒体营销、竞价推广营销、SEO优化排名营销等。总体来讲,凡是以互联网或移动互联为主要平台开展的各种营销活动,都可称之为整合网络营销。简单的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平台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全面营销活动。

网络营销的特点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基于互联网,以互联网为营销介质;另一方面它属于营销范围,是营销的一种表现形式。企业网络营销包含企业网络推广和电子商务两大要素,网络推广就是利用互联网进行宣传推广活动,电子商务指的是利用简单、快捷,低成本的电子通讯方式,买卖双方无需谋面地进行各种商贸活动。网络营销与传统营销一样都是为了实现企业营销目的,但在实际操作和实施过程还是有比较大的区别。———————————————–,

现在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问:网络营销名词解释、XX家网络营销公司怎么样?好不好?哪里有网络营销公司以及网络营销步骤、网络营销经典案例、网络营销策略、如何开展网络营销等等诸多的问题。实这些问题看似不同,实际上都是同一个问题,说明了网友们比较关心以下两个问题:

1.     网络营销推广是不错的营销方式,只是自己不会操作,又怕合作被人骗。

2.     自己想学习网络营销推广,希望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通过网络来提升知名度和变现。

阳光的笑对 | 网络营销名词解释

 根据《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一书中的解释:“究竟有没有一种以实战为根本目的,无需懂太多的网络营销技术,少花成本或者不花成本就能”更快、更好、更多“的通过网络来获得流量以至于流量获得和流量变现”公式法“呢?实际上网友的这些问题,一句话就能说的明白。

阳光的笑对 | 网络营销名词解释

 实际上网络营销推广是根据不同产品搭配不同的营销渠道方能起到好的推广效果,并不通用。好的产品又需要好的内容为写作基础,所以将产品进行分类+营销渠道进行分类+吸引力的创作才能获得好的流量效果。

 具体的大家可以详细参考百度文库:《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

———————————————–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营销干货分享 | 网络营销的特点是什么(举例说明)?

2021-9-4 11:27:59

白帽seo

Beta财富顾问工作站 | 如何做好网络营销

2021-9-4 11:28:07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