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音乐 | 什么是网络营销技术

一般来说,网络营销技术就是利用互联网去进行销售的概念,具体可以看以下几点:

1、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研究的范围不同。

电子商务的内涵很广,其核心是电子化交易,电子商务强调的是交易方式和交易过程的各个环节。

电子商务注重的互联网支付和交易之后的商品配送等问题并不是网络营销所能包含的内容,同样,网络营销体系中所涉及到的安全、法律等问题也不适合全部包括在电子商务中。

2、网络营销与电子商务的关注重点不同。网络营销的重点在交易前阶段的宣传和推广,电子商务的标志之一则是实现了电子化交易。

网络营销的定义已经表明,网络营销是企业整体营销战略的一个组成部分,可见无论传统企业还是基于互联网开展业务的企业、也无论是否具有电子化交易的发生,都需要网络营销,但网络营销本身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商业交易过程,而是为了促成交易提供支持,因此是电子商务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尤其在交易发生之前,网络营销发挥着主要的信息传递作用。

网络营销经理人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在互联网上建立并推广企业的品牌,知名企业的网下品牌可以在网上得以延伸,一般企业则可以通过互联网快速树立品牌形象,并提升企业整体形象。

网络品牌建设是以企业网站建设为基础,通过一系列的推广措施,达到顾客和公众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可。在一定程度上说,网络品牌的价值甚至高于通过网络获得的直接收益。———————————————–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舞者的纯情Q | 什么是网络营销的系统?

2021-9-4 11:28:18

白帽seo

K烙印2009 | 如何做好网络营销

2021-9-4 11:28:25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