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阑智愉 | 网络营销是干什么的?

网络营销(on-linemarketing或cybermarketing)全称是网络直复营销,属于直复营销的一种形式,是企业营销实践与现代信息通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相结合的产物,是指企业以电子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计算机网络为媒介和手段而进行的各种营销活动(包括网络调研、网络新产品开发、网络促销、网络分销、网络服务等)的总称。

广义的网络营销

  网络营销概念的同义词包括:网上营销、互联网营销、在线营销、网路行销等。这些词汇说的都是同一个意思,笼统地说,网络营销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开展的营销活动。

  网络营销具有很强的实践性特征,从实践中发现网络营销的一般方法和规律,比空洞的理论讨论更有实际意义。”中国网络营销网”tinlu汇集了最新最全最完善的网络营销资讯.因此,如何定义网络营销其实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要理解网络营销的真正意义和目的,也就是充分认识互联网这种新的营销环境,利用各种互联网工具为企业营销活动提供有效的支持。这也是为什么在网络营销研究必须重视网络营销实用方法的原因。

狭义的网络营销

狭义的网络营销是指组织或个人基于开放便捷的互联网络,对产品、服务所做的一系列经营活动,从而达到满足组织或个人需求的全过程。网络营销是一种新型的商业营销模式

http://baike.baidu.com/view/5422.html?wtp=tt

参考一下———————————————–,———————————————–,网络营销可以在八个方面发挥作用:网络品牌、网址推广、信息发布、销售促进、销售渠道、顾客服务、顾客关系、网上调研。这八种作用也就是网络营销的八大职能,网络营销策略的制订和各种网络营销手段的实施也以发挥这些职能为目的。———————————————–,

现在我们经常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问:网络营销是做什么的、XX家网络营销公司怎么样?好不好?哪里有网络营销公司以及网络营销步骤、网络营销经典案例、网络营销策略、如何开展网络营销等等诸多的问题。实这些问题看似不同,实际上都是同一个问题,说明了网友们比较关心以下两个问题:

1.     网络营销推广是不错的营销方式,只是自己不会操作,又怕合作被人骗。

2.     自己想学习网络营销推广,希望找到一个比较好的方法,通过网络来提升知名度和变现。

泰阑智愉 | 网络营销是干什么的?

 根据《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一书中的解释:“究竟有没有一种以实战为根本目的,无需懂太多的网络营销技术,少花成本或者不花成本就能”更快、更好、更多“的通过网络来获得流量以至于流量获得和流量变现”公式法“呢?实际上网友的这些问题,一句话就能说的明白。

泰阑智愉 | 网络营销是干什么的?

 实际上网络营销推广是根据不同产品搭配不同的营销渠道方能起到好的推广效果,并不通用。好的产品又需要好的内容为写作基础,所以将产品进行分类+营销渠道进行分类+吸引力的创作才能获得好的流量效果。

 具体的大家可以详细参考百度文库:《解密:网络营销推广实战和流量变现公式》

———————————————–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白帽seo

中公教育湖北优就业 | 网络营销的推广方式有哪些

2021-9-4 11:28:39

白帽seo

wq625816999 | 网络营销方式?

2021-9-4 11:28:43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