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优化之网站快速提升权重6视频教程

有很多SEO新手对于SEO的理解就是提升网站的排名,更片面的还表现在认为SEO就是做首页排名。其实这是存在很大误区的,做SEO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整个网站的权重。只有提升了整个网站的权重,才能让网站首页、栏目页以及内页的排名更好,从而最大化的获取相关性流量。那么,SEO优化如何提升网站的权重?就跟大家分享下SEO优化提升网站的权重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seo优化之网站快速提升权重6视频教程

无论是在友情链接交换中,还是对方网站流量的考察中,百度权重是了解一个网站在SEO指标上最直观的数据,就像相亲时对方的外貌一样的——首先看的就是这个。特别是一些新站,如果权重过低甚至是没有权重(权重为0),则很难开展友链交换工作。

增加关键词文章提升内页排名

刚才也提到了,权重是针对网站而言,并不是网页而算的。所以只要是你这个域名的任何页面获得了排名都会计入到最终权重加和中。那么试想一下你每天写多少文章?这些文章都是在站长工具的词库里存在的且指数不为0的吗?

如果不是那么你不可能增加权重的。所以我们出来要解决收录和排名问题外,更要注意这些标题书写时,应该是包含正确的关键词的。

seo优化之网站快速提升权重6视频教程

这里我提供一个SEO实战的方法:

  • 先挖掘大量的关键词,保留有指数的;
  • 可以的情况下在站长工具里导出或购买竞争对手网站的关键词;
  • 当你获得大量关键词后,按照你的网站结构进行分类;
  • 根据不同的分类,将关键词进行分组,你会发现基本会是10几个词一组的关键词中,至少70%都是一样的意思;
  • 然后根据意思进行去重,保留最核心的几个词根;
  • 然后一个文章发布的简易词库表建设完成,从分类->组的表。

拿着这个表,日后每天写几组关键词的文章出来。假设你公司有2个编辑,要求每人每天完成2组关键词的文章撰写及发布。具体工作分配为:

  • 11点之前,整理今天要发布文章的标题,根据每一个关键词进行百度搜索,查阅搜索结果以及相关搜索。从而作为参考每一个关键词写3~5篇不同主题的文章,假设关键词为:网站权重提升,那么书写的5篇文章标题可以为:提升网站权重的5大诀窍(如题)网站权重提升的工具有哪些?提升网站权重,需要在乎用户体验吗?提升网站权重的黑帽SEO方法刷排名是怎么做到快速提升权重的?
  • 可能1~2个小时,编辑们能拟定20篇文章标题,同时也会在查询参考时获得一些思路。接下来的时间里,及时编辑们书写文章的过程。
  • 编辑一天要发布20篇文章,整体的原创率不能低于50%,也就是要求10篇文章原创(整整能写东西的人是可以做到的,实践证明,做不到的情况有很多,你自行分析吧!一般我会换能做到的人来做)。

这样下来,你一天40篇文章,如果收录当时不好,未来也会好的。毕竟文章质量在那呢。一年就算200个工作日。我们粗略计算你每天40篇文章中,有10篇能获得排名,3篇进入首页。你自己算算一年的效益如何?

要想在这里提升关键词排名从而达到网站权重的提升,我们就要知道关键词密度太多就容易被视为过度优化,关键词堆砌。对于这个度应该分网页类型而定的。

seo优化之网站快速提升权重6视频教程

像我们网站的首页、频道页一般都是核心关键词,你去检查你的竞争对网站出现的频率,然后让你的首页超越它即可。像列表页、专题页等这些建议10%,最高别超过15%。但这个前提是你关键词出现是合理的,别生搬硬套关键词。

而文章页、详情页这种有内容产出的页面。除了周边元素的优化外,内容本身只要本着不是生搬硬套,且合理出现关键词的情况就可以了。你可以查询一下我这个详情页在网站权重、权重这两个词上的出现频率是多少。

下载权限

查看
  • 免费下载
    评论并刷新后下载
    登录后下载

查看演示

  • {{attr.name}}:
您当前的等级为
登录后免费下载登录 小黑屋反思中,不准下载! 评论后刷新页面下载评论 支付以后下载 请先登录 您今天的下载次数(次)用完了,请明天再来 支付积分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支付以后下载立即支付 您当前的用户组不允许下载升级会员
您已获得下载权限 您可以每天下载资源次,今日剩余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之链接索引sitemap网站地图的重要性

2021-11-3 18:09:15

seo优化白帽seo

如何优化一个网站?看完这些方法你就明白了

2021-11-4 22:25: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