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体验与网站seo的关系

  随着搜索引擎算法变得更加成熟越来越智能,许多人认为用户体验将在搜索排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有人预测用户体验是SEO的未来。我们都知道让用户满意就是让搜索引擎满意,这是一种很简单的方式。

用户体验与网站seo的关系

用户体验的优化遍及运营各个角落,如怎么写一个好的文案让用户感兴趣,怎么和用户互动让用户留下来等。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是:怎么样从用户需求出发,去策划一个用户体验好的网站。其实写这篇文章的缘由还是因为之前有朋友问过何杨,这里想把我的思路分享出来,希望帮助更多的运营朋友。好了,我们这就开始。

1、网站用户群体定位

网站主要用户群体的定位是网站能否产生价值是基本前提,所以建站前的用户群体定位决定着网站所能收获用户质量的关键。

2、网站色彩设计

赏心悦目的网站总能让人流连忘返,利用色彩搭配提升用户体验无疑是最明智的选择。

用户体验与网站seo的关系

3、网站结构布局

有了用户和漂亮的色彩之后,网站流畅的阅读体验是让用户自然而然的顺着站长指的“路”一步一步走下去的基础。

4、网站内容排版

针对不同用户,设计不同的版面,比如:如果网站用户是年纪大点的用户,那字体加大就是必要的优化操作了。

5、转化流程友好程度

有了良好的阅读体验,那么顺畅的交易流程也是很重要的,不要让前面的优化到这一步变得一团糟而影响了最后的转化,毕竟,网站的更大目的还是为了最后能达成交易的,是吧!

用户体验与网站seo的关系

6、售后服务功能

售后服务是品牌口碑建立和客户二次回访的重要环节,更大可能留住用户是品牌推广的重要工作,所以售后也是SEO优化的一个不可忽视的一环。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百度优化的时网站被降权了怎么办?

2021-11-4 22:28:18

seo优化白帽seo

网站seo之外链建设的重要性

2021-11-4 22:47:2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