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seo之外链建设的重要性

自绿萝算法以来外链对于网站优化的影响日益淡薄,在2014年中期我们恍惚看到外链效应的加强,很多站长纷纷表示这是否意味着外链时代的重新回归。

网站seo之外链建设的重要性

就现在的网站优化来说,多数的SEOer还是以站内信息内容和站外链接为主。而面对日益贫乏的外链收录率,网站外链是否还能够成为SEO的工作重点呢?刚在SEO学习群中,有群友反应,现在对网站的维护工作就是每天更新两篇原创,其他工作基本搁浅。他网站的排名则是徘徊在几十名之外,即便某几天能够进入前两页,不过停留时间却很短,亦或者说网站排名波动很大不存在稳定性。

面对这样的情况,群友们出谋划策的结论还是说要给网站制作spider爬行路劲,为用户建立登陆链接,说到底无非就是说要给网站制作外链。上面小丹也说过现在外链的收录率很低,怎样才能够为网站制作高存活率的外链呢?我们大概总结一下提升外链存活率的几个方法。

外链和友链在SEO优化中起到什么作用?Seoer常说,朋友链支持权重,外部链支持优化排名。然而,百度在2017年表示,外部链接的作用不再大,不参与网站排名和权重计算。事实上,这是错误的,不要相信它。虽然百度说得很清楚,但百度的真正目的其实是打击猖獗的对外链接交易。

网站seo之外链建设的重要性


 
外部链接的比例在老域名网站的建立和维护中是非常重要的。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点,决定你的SEO优化排名上升到首页或前三页一夜之间。外部链接在网站初期不需要发布太多。但是这是在网站中完成的,一旦你开始优化排名,你需要增加外部链接的数量和质量。
 
然后是朋友链。我之所以把友谊链放在后面而不是外链,不是说朋友链不重要,而是说朋友链很重要。外链被很早释放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外链被释放通常一两天是不会那么快被包含进去的,当然,没有被包含进去的外链实际上几乎是零。
 
但是,SEO对友情链接在前期的优化可以决定你网站的权重能否顺利的增加。友情链接是从头到尾增加网站权重的好方式,但是太多的seo在交换友情链接时太过小心。我甚至小心地只交换同一行业的相同内容。其实,这种观点并没有错,而是有偏差。好友链只允许搜索引擎SEO优化给你的网站一个加权改进,但不审查你的网站主体是否与你的网站相似。
 

网站seo之外链建设的重要性


因此,友谊的交流联系并不局限于行业。比如SEO优化博客可以换到家具行业、电器行业等,但要换到灰色和黑色行业是不可能的。
 
网站内容是在线填写的,无论是否包含首页,都可以随意交换,seo是手工优化的,每天交换的次数不限。如果你有资源在你的新网站的早期阶段,你可以交换到35左右,这可以说是你的排名。很有帮助,这也是你快速SEO优化排名成功的重点。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用户体验与网站seo的关系

2021-11-4 22:41:35

seo优化白帽seo

外贸推广之谷歌seo必备的9个工具

2021-11-5 16:36: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