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seo快排网站被降权了的原因分析

今年10月之前,很多通过快速排序操作的关键词占据了百度搜索的自然排名位置。但是百度在10月初更新了快速排名的计算方式,导致很多快速排名失去了作用。该网站也受到了处罚。但是,如果站长们注意的话,仍然有许多快速排名效果仍然存在。那么为什么有些快排被百度降级了,而有些快排却没有受到影响呢?笔者的原因有两个,下面详细介绍:

很多seo快排网站被降权了的原因分析

1:网站缺乏信息支持

第一大问题是网站信息不好,无论是正常的SEO还是快速排名操作。 , 数据信息都是基础的,没有数据信息的任何操作都没有支撑点。有的朋友虽然应用了快速排名操作,但并没有加强网站的信息化建设。因此,百度更新计算方式后,网站关键词排名呈现线性下降。

二:操作错误。

这是什么意思?一个非常显着的情况是所有的快速排名操作都聚集在首页(HOME)上。用户的大体思路是:挖出很多长尾关键词,然后不顾后果,把这些词都堆在首页。使用网站首页(HOME)可以快速上去。不得不说,之前的做法还是有效的,但显然是不合理的!某个页面必须有针对性地专门介绍某个业务,然后用于推广某个关键字。

根据笔者的深入了解,很多网站在做快速排名的时候,因为在首页(HOME)上堆了很多词而被降级,不管首页(HOME)是否可以直接解决问题。伤害客户体验,不管客户要求的行为能否实现,都已经不远了。每个人都可以将其用作以后的 SEO 中的一课。一些快速排名使用智能匹配方法将关键字与内部详细信息页面进行匹配。这种快速的排名方法对客户没有影响。这种做法对于百度等搜索引擎来说还是比较难判断的。

很多seo快排网站被降权了的原因分析

对于“为什么很多快速排名(fastranking)网站被降级”的问题,笔者简单谈谈这两个问题。总而言之,大家要注意的是,快速排名也要注意客户体验,还要注意相关性,将关键词匹配到相应的信息页面。此外,需要快速排名才能获得更好的结果。网站信息是必不可少的。好的信息和好的客户体验才会有好的结果。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推广企业网站需要多少钱?

2021-11-8 23:47:14

seo优化白帽seo

自然排名之网站必须做遵守的几个方面

2021-11-8 23:57:1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