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尾关键词对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

长尾关键词对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

首先,让我告诉你什么是长尾关键词。我们的 SEO 关键字通常由“短词”和“长词”组成。 ,在搜索引擎中会有很多收录。如果你不是特别好或特别有钱,就不要考虑这个关键词。竞争肯定很大,实际转化不一定好。这时候就要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做长尾关键词。比如我的客户在广州,一般会搜索“长期”,比如“广州租车”。这种关键字是相对于“租车”而言的。长尾关键词,比如这篇文章的标题,长尾关键词怎么挖掘,也是长尾关键词。

长尾关键词的作用

我前面说的都是长尾关键词,更重要的问题是,为什么要用长尾关键词?其实道理很简单。 “做凤尾”的原则是搜索引擎中长尾关键词的数量会比较少,排名比较好,这个长尾关键词吸引的流量更精准的客户,转化率更高率也会更高。

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

在这里分享SEO Zen一般是如何挖掘长尾关键词的。长尾关键词也有很多种。使用最多的分类是问题型FAQ长尾关键词,比如文章标题,什么是长尾关键词?这类关键词对吸引流量有很好的效果,但对客户订单的转化率帮助不大。转化率较高的长尾关键词是目的长尾关键词。例如,哪个 SEO 服务呢?更好的?一般搜索这类词的用户多是寻找提供SEO服务的公司或个人。用户的意图更加明显。这种长尾词的转化率肯定比FAQ类的长尾词高。挖掘长尾关键词的方法在国内比较普遍。

分析竞争对手

长尾关键词对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

一般接到一个项目,根据项目所在行业,用“短词”关键词搜索行业排名 前几个网站分析他们如何选择长尾关键词。如果这个行业的竞争力不高,那么大多数同行可能会用精准的短词。如果使用没有搜索量的长尾关键词,就等于不做。只有选择有一定流量、竞争相对较低的词,长尾关键词才能发挥作用。

通过站长平台工具

通过站长平台挖掘相关长尾关键词,各大站长平台都有相关工具可以使用,也可以使用免费的第三方工具,比如SEO站长工具,如果你的网站权重不高,我建议选择关键词指数低(可以理解为每天的搜索次数)的长尾关键词。用100左右的索引来做,这个范围内的关键词不难,一般一两个月就可以搞定。

客户沟通

这个方法比较直观,就是问你的客户获取行业的第一手资料,但是有时候客户自己也不清楚,所以这个方法一定要结合前两种综合判断的方法。是时候假设您是客户,看看您将如何搜索,并分析目标客户的搜索行为。

搜索引擎下拉搜索框

长尾关键词对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

通常我们输入搜索引擎输入框,输入关键词就会弹出下拉框,这里显示的关键词都是和你现在输入的关键词相关的,有搜索量。比如这个SEO优化关键词。下拉框中的SEO优化入口是长尾词。如果要使用SEO优化这个词,我们可以先从SEO优化的介绍,SEO优化教程开始,这些词先做首页排名,这样SEO优化这个词的排名会更好。

看完这篇文章,你应该明白什么是长尾关键词了。当然,挖掘长尾关键词的方法有很多。长尾关键词可以带来更精准的客流量,所以要做好SEO,长尾关键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

本文只是对长尾关键词和长尾关键词挖掘的简单介绍。长尾关键词还有很多值得研究的地方。还需要注意如何部署长尾关键词。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2021-11-9 10:58:22

seo优化白帽seo

解决新站收录慢或不收录的有效办法

2021-11-10 10:08:3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