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关键词的排名会受那些因素的影响

seo关键词的排名会受那些因素的影响

多站长在做网站seo优化的过程中,网站关键词排名常常会忽上忽下,甚至有时候还会直线降低,那么为什么会这样呢?一起来看看网站关键词优化,排名会受什么因素的影响?

网站关键词优化,排名会受什么因素的影响?影响的因素有很多,seo知识网小编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大方面的因素。一、网站的内容方面

一个网站的内容非常的重要,可以说,用户看的就是内容。为什么很多人的网站排名能够排在前列,就是因为他们的内容符合用户的需求,质量高,让用户看了之后有所得,用户停留时间久,百度搜索引擎有相应的规则得出,这个网站受用户的欢迎,自然会给予更高的排名和展现。另外一方面就是网站内容关键词、长尾词的布局要做好,不然你的网站文章质量高,但是没有主题,没有重点,百度搜索引擎也不知道该将你的内容放在哪个搜索结果中。

seo关键词的排名会受那些因素的影响

二、网站服务器方面

网站服务器不要购买垃圾服务器,要做好服务器的安全防护,避免网站被黑,导致网站关键词排名降低。购买性能比较好的服务器或者是虚拟主机,避免网站打开速度慢,影响网站排名。

三、网站关键词布局方面

网站内容页面要做好关键词布局,首页、栏目页同样也需要做好,并且要符合网站定位,这样百度搜索引擎蜘蛛才能知道你的网站主要是做什么的,同时网站关键词与网站定位相符,也能增加网站的相关性,更加有利于网站关键词排名的提升。

seo关键词的排名会受那些因素的影响

四、网站的基础优化方面

除了上面的三点之外,我们还需要做好网站的基础优化,优化做的越好,越符合搜索引擎规则,在百度搜索引擎中自然评分就越高,就越容易获得排名。另外,像友情链接、网站内链的设置、外链等等方面都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网站关键词的排名,只要大家将网站seo优化做好,时间久了,基本上排名都会提升上去。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不可避免的搜索引擎惩罚原因分析

2021-11-11 11:06:01

seo优化白帽seo

手机端seo网站优化技巧知识分享!

2021-11-12 11:38:3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