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端seo网站优化技巧知识分享!

现如今网站移动端的流量远远超过了pc端,越来越多的站长、公司开始重视网站移动端的优化工作,但是很多人发现优化了几个月下来,pc端的关键词排名、网站权重倒是上去了,网站移动端始终不见动静。今天为大家分享网站移动端seo优化四点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手机端seo网站优化技巧知识分享!

其中网站移动端跟pc端的优化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甚至需要做的优化工作更少于pc端,只是细节方面需要做好。

一、网站移动端的结构

网站移动端seo优化的结构尽量简洁一些,界面要更加清晰明了一些,这样用户才能更容易找到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用户体验高了,更容易留住用户,搜索引擎也会觉得你的网站更受用户的欢迎,网站关键词排名自然也能得到更好的提升。

二、网站移动端的文字大小

手机端seo网站优化技巧知识分享!

在做网站优化时,我们看习惯了pc端的字体大小,不觉得有什么,但是如果是网站移动端,你的字体太小的话,用户就会看的很难受,如果太大,又会占据整个页面,看的费力。我们在做相应的移动端调整优化时,多用手机打开,看看效果如何,进行调整。

三、网站移动端广告不要太多

网站移动端seo界面本来就小,广告不要放太多,而且放的时候,调整好大小,避免影响用户体验。

手机端seo网站优化技巧知识分享!

四、网站移动端的内链

相比起pc端,移动端的内链更需要做好,这样用户通过手机点击浏览时,更加方便寻找、观看自己想要了解的内容,从而提升用户体验。至于网站关键词布局、标签优化、代码精简等等,基本跟pc端差不多。其实如今的网站优化,基本上都在围绕用户体验来做,用户体验上去了,网站排名基本不会差到哪里去。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seo关键词的排名会受那些因素的影响

2021-11-12 11:35:07

seo优化白帽seo

网站seo优化过程中常用标签解析

2021-11-12 11:41:3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