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内链如何做优化?

很多人都说,网站内链很重要,可以提升网站的收录量,可以提升网站权重,可以起到站内相互投票的作用。但是好处虽然多,很多人却不知道网站内链如何做优化?不知道怎么做?今天小编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网站内链如何做优化?

一、网站logo增加链接

网站logo需要增加链接,这样当用户浏览你的网站,想要回到首页时,直接点击logo即可回去,可以增加用户体验,用户体验好的网站自然更有利于排名的提升。

二、网站导航栏链接

网站导航栏目的链接就跟书本的目录一样,一层层的往下,这样的内链设置更容易被蜘蛛抓取,更有利于网站的收录和排名的提升。

三、内容聚合页面

内容聚合页面就相当于在一棵树上面,开枝散叶一般,让树木成长的更加茂盛。

四、相关推荐、热门文章

在内容页面、栏目页面中,我们可以设置相应的热门文章、相关推荐,增加网站结构,提升网站收录量。以上就是网站内链如何做优化?的相关介绍,如果大家还想要了解更多,请关注或收藏我们。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网站seo怎么优化?好做吗?

2021-11-24 22:53:56

seo优化白帽seo

网站seo优化技巧和步骤分享

2021-11-24 22:57: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