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权重下降,建立外链能不能解决?

1、外链统计

根据以往的实战经验,一个成熟的SEO项目,在一个专业SEO优化的团队面前,我们都会记录外链的增长,并尽可能的去统计这些链接。

这样你会清晰的掌握外部链接的稳定性,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每隔一定的周期,利用软件测试这些页面的可访问性,并做有效的统计。

2、外链修复

对于一些已经失效的外链我们该如何去修复这些链接呢,首先你可能需要去审查这些链接的价值,然后查看外链主域,看看是否对方因为调整策略,而简单将页面外链取消。

这里面最为常见的情况就是:你通过一些软文平台,发布的新闻外链,而一些新闻源机构,有定期清理页面的习惯。

这个时候,由于外链是有一定的商业性成本,我们是有这个权利要求对方恢复相关页面链接的。

3、外链新发

那么,外链新发顾名思义,如果我们发现现有的外链大量的出现丢失,我们需要合理的衡量如下几个指标,比如:

  • ①外链丢失的总量。
  • ②外链可评估的权重值的集合。
  • ③外链锚文本的形态。

  而我们在选择发布新外链的时候,只要选择适当的链接去平衡相关的损失即可,一般而言,我们弥补的新发数量,都是相当于初始值少一些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网站降权及时补救,容易恢复吗?

2020-5-18 23:39:35

seo优化白帽seo

营销型企业网站是如何更吸引客户的

2020-5-19 20:32:1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