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帽seo之关键词堆砌

黑帽seo之关键词堆砌

遗憾的是2011年的问题2021年才看到,看了下面小伙伴回答的问题,10年前百度抓关键词堆砌还不严重,现在严格的抓关键词堆砌,并且现在的TDK权重也重新布局了:

TITLE>description>URL>keywords

关键词顾名思义就是TDK全部重复一个关键词如:网站建设_网站建设供应商_网站建设公司-***公司,题主想要关键词排名向上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隐藏关键字

2.关键字隐藏语法

3.将关键字缩的很小

4.将关键字的坐标设定到画面之外

在几年前,想要获得好的网站排名,只需要在网页上不断重覆关键字次数,只要出现的关键字数量够多,几天后关键字排名就会有明显的提升,这个方法大量的被SEO优化从业者大幅度使用。不久后,搜索引擎发现搜索关键字结果充斥着满满的关键字,大幅度的降低用户体验,但是这个方式搜索引擎要应对这个作弊方式并不困难,搜索引擎只要调用用户体验的资料,例如网站的跳出率、页面停留时长就可以很容易的排除这类页面。

黑帽seo之关键词堆砌

另一种比较高明的关键字堆砌的方式是隐藏关键字,把关键字设定与背景颜色相同,人眼无法看到这些文字,但是搜索引擎蜘蛛却会傻傻的读取这些文字,用这个方法提高关键字密度,这个seo方式目前也已经失去作用了,因为搜索引擎修改了运算方式,判定关键字密度高于一定标准,即判断成关键字堆砌。

另外就是页面的相关性,通常而言关键词密度大就表示页面相关性强。这个观点是成立的,但是要注意这里的关键词密度不是简单堆砌关键词,而是让关键词自然的出现。

比如本文要优化的词是“关键词堆砌是什么意思”,如果我们在页面标题上重复几次,效果会是怎么样?很明显这没有必要,这个标题本身就是问句,完整的问句。

当然也有些关键词堆砌表现在页面的主体内容里面,尤其是文章页面,有些朋友为了增加关键词的密度,在文章的主体内容里面可以堆砌很多。这些关键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一看就是黑帽seo作弊!

总之而言,黑帽SEO优化中的关键词堆砌就是违反网站优化规则,把同样的关键词刻意重复的出现。沐风SEO建议大家,不要非得去计算关键词的密度,在做内容的时候稍加注意就可以了。

黑帽seo之关键词堆砌

本文就是处理关键词密度的实际案例,大家觉得本文中有关键词堆砌的嫌疑吗?我们做SEO要灵活些,这样才能更好的运用和发挥SEO技巧,如果生搬硬套,不仅不能有好的SEO效果,可能还会导致网站被惩罚。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白帽seo

3个点全面解析谷歌SEO搜索引擎优化

2021-11-5 16:43:29

seo优化白帽seo

SEO优化之优化网站文章细节促进关键词快速排名

2021-11-7 12:38:5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