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帽seo之不同地域搭建城市站群实现万词霸屏

说到网站作弊方式,就不得不说SEO优化中的黑帽SEO。黑帽SEO主要研究和利用搜索引擎算法的漏洞。其方法不符合主流搜索引擎发布指南的规定,也采用了优化方法。搜索引擎禁止优化网站的方式,影响搜索引擎对网站排名的合理性和公平性。黑帽 SEO 行为通常被人们称为“搜索引擎作弊”。通常黑帽SEO利用和放大当前搜索引擎的缺陷或漏洞来获取更多的用户流量。简单的说,黑帽seo优化就是利用作弊或者可疑的手段,在短时间内获取大量流量。同时,他们随时可能因搜索引擎算法的变化而面临处罚。

黑帽seo之不同地域搭建城市站群实现万词霸屏

万站霸屏,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推广方式,主要原理就是通过域名泛解析,通过一套分站系统把网站生成众多的二级域名,通过批量网站关键词优化到首页。这种方式显示的是官网的二级域名,很多企业也是比较喜欢的。

一、城市站群是什么?

字面意思就是集合城市生成群体排名,换句话说就是:把每个城市的生成一个独立网站!

但是站群又分为两种:

城市站群:优势在于可以集中主站权重,只需要提供主域名,系统可以自动生成各大城市的城市二级网站,相对做主站优化的客户来说可以养站,众所周知只有主站的权重提升后,搜索引擎的蜘蛛才会去爬去主站的内容信息,提高核心词、指定词、高热度的关键词排名。亿客搜系统的站群便是“城市站群”

黑帽seo之不同地域搭建城市站群实现万词霸屏

泛站群:相比于城市站群缺点在于“分散主站权重”,生成众多二级域名网站。算不上违规操作,但很难提高核心指定词排名,只能生成普通地区词。如果单是想做地区词,我建议还不如做“词速排”的万词霸屏。既简单、成本还低、见效还快

二、传统优化是什么?

单纯的给指定的网站做优化,不需要重新建站,通过大量的人力发布外链文章、不断吸引外来流量访问客户主官网。来实现网站活跃度,提高权重,上升关键词排名。但是缺点在于“词条”很少,做的关键词数量有限、人工成本高、见效时间大概在1~3个月可以看到客户指定词的排名。

黑帽seo之不同地域搭建城市站群实现万词霸屏

一年也就十二个月,好多客户纠结在时间太慢,传统优化的收费标准还高,多数是按词收费,现在被市场冲撞的也落后了、不是很好开展业务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之网站模拟点击快速上排名

2021-11-9 10:34:16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2021-11-9 10:50:1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