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MIP(Mobile Instant Pages – 移动网页加速器),是一套应用于移动网页的开放性技术标准。通过提供 MIP-HTML 规范、MIP-JS 运行环境以及 MIP-Cache 页面缓存系统,实现移动网页加速。

MIPCMS是一套免费开源的CMS建站系统,移动网站使用MIP标准的网页,能快速让你的网站被百度收录

MIP站群系统所有页面都是经过SEO优化后的,站长可以在短时间内搭建一整套带有PC版和移动版的百度MIP网站,无需再次进行SEO优化。

关于站群的概念可以参考百度百科,简单的说就是一个人或一个团队操作多个网站,通过各个网站之间相互链接,以提高网站权重,达到快速获得搜索引擎排名霸屏的目的。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一、SEO站群发展史

自打搜索引擎诞生之日起,就有有开始研究搜索引擎的优化,也就是我们所说的seo,比如现在人尽皆知的门户网站新浪、网易、搜狐等,在开始都是玩站群起家的,现在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以及seo技术的重要性日益凸显,现在无论是大型的公司网站,还是小的个人网站,都已经开始倾注大部分精力发展seo站群。

二、seo站群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seo竞争现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种黑帽seo手段层出不穷,现在做seo优化的,已经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做好自己的网站优化了,各种陷害竞争对手的手段更是层出不穷,即使简单的交换友情链接,也有可能被对方想方设法的屏蔽掉,真的是中国seo界的悲哀,很多人正式基于此考虑,要自己做自己的友情链接或者单向链接,因为了解seo的人都知道现在搜索引擎外链接的作用非常的大,只要有一定数量的高权重的且相关的网站指向你的网站,你的网站就会获得非常高的权重,无论内容是原创还是伪原创,只要被搜索引擎收录就能获得排名。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三、站群SEO的注意事项

做站群SEO,因为我们是建立一个非常庞大的网站群,有些时候我们一定要避免百度对我们的网站集体降权的风险。即使不会降权,我们也要提前做好准备,只有这样,就算是百度对我们的网站降权了,也只会对我们个别的网站降权,不会牵连到我们整体的效益。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操作站群SEO的注意事项:

(1):避免多个网站使用同一个IP

很多的新手SEO朋友在操作站群SEO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资金的问题还是其他方面的问题,总是习惯把大量的网站放在同一个IP上。其实这么做是做站群SEO的一个大忌,当百度识别之后,可能就会对我们的站点进行降权。所以说为了能够尽量的不被百度发现我们操作的是站群。我们尽量不要把过多的网站放在同一个IP之下。其实现在很多服务器厂商都会提供多c段的站群服务器,比如纵横数据就提供4C/8C/16C高达253个ip的站群服务器。

(2):避免使用同一种程序

操作站群,由于是大量的同行业的网站,我们尽可能的不要去使用同一种网站程序去进行建站。这样也是来避免被百度发现,从而给我们的网站进行降权。假设我们的一个网站是使用wordpress建站的,那么我们的下一个网站就可以去选择Zblog程序或者自己去写程序建站。不管怎么样,我们尽量不要去使用同一种程序即可。

(3):不要使用同一个域名商的域名

假设我们去做50个网站。我们的50个域名不要在同一个域名供应商下去注册。因为这样做也是很容易别百度发现的。如果你做15个网站的话。那么我们可以5个域名在A域名商这里注册。5个在B域名商这里注册,其他的5个域名可以去C域名商那里注册。总之不要大量的出现在同一个域名商下。

并且注册域名的时候,也不要使用同一个人的账号去注册。这样就可以极大限度的避免了百度K站的风险。

(4):避免多个站点同一时间上线

当我们操作站群SEO的时候,我们也要避免大量的网站在同一时间内上线。这样很容易引起百度的怀疑。我们如果打算做30个网站,那么我们可以每隔一段时间上线几个网站。做到网站上线的时间间隔。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5):避免网站内容太相似

其实做站群SEO,对于更新网站内容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20个之内的网站还好说,那么当几十个网站同时需要更新的时候,我们可能就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与时间去做内容了,一般情况在操作站群SEO都是利用一些软件来更新的。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之不同地域搭建城市站群实现万词霸屏

2021-11-9 10:44:02

seo优化黑帽seo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2021-11-9 10:58:2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