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黑帽SEO的特点就是周期短,见效快,实施成本低。往往有很多SEOer太过于急功近利,为了追求一时的排名,喜走捷径,剑走偏锋,而采用的作弊方法。而搜索引擎也是很痛恨黑帽SEO的,因为这种网站作弊行为降低了搜索结果相关性和用户体验,动了搜索引擎的饭碗,属于必须严厉打击的范围。一旦被惩罚,就要经过一个漫长的恢复过程。所以做黑帽SEO被惩罚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说,长远来看,是必然的。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为了提醒大家因为误操作进入黑帽SEO的怪圈,所以在此跟大家简单分享一下:

关于新手推不推荐学习黑帽seo技术,我想大家不必去争论,单从学习的角度想肯定是好事。其实相信有很多人都是对黑帽技术是很关注和感兴趣的。黑帽技术可以让网站快速的得到排名,上到首页,这也是网站优化比较重要的部分,我们通常在做好了白帽的基础的时候,效果不是很明显,就可以尝试用黑帽技术。

我们可以明白到要想做好自己的网站优化,同时有好的网站排名,我们还是要做好白帽的基础工作,这样网站优化排名才会稳定,我们可以了解到黑帽技术的特点和作用,我们从而要去避免这些东西,因为百度制定了很多的百度算法来打击,其实一个网站还是要从整体的感觉,这里就包括内容和框架的布局,接着就是一个用户体验。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需要学习黑帽SEO,除了你会一定的互联网知识,黑客工具,html基本语言,CSS样式,CMS系统。

网页渗透技术等技术外。你最好是对于SEO 你要有较深的理解和实战能力。不然你只能作为一个靠做灰产或黑产的“脚本”小子,算不上黑帽SEO。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常用的黑帽SEO技术包括但不限于:关键词堆砌,隐链(非黑链),桥页,伪原创,刷百度指数,点击快速排名技术,友链欺骗技术,搜索留痕技术,自动外推(群发器),寄生虫,搜索引擎劫持,网站权重劫持,黑链,蜘蛛池,站群系统。等等(难度是从低到高)

可以说黑帽seo既然存在就适用于某些行业!

如果你是想找一份正正经经的工作。那么黑帽SEO不会作为考核你的岗位的条件。应为你既然会做黑帽SEO,有实战经验,那么随便自己做项目绝对比正正经经上班赚的多。属于躺着赚钱。

新手学习黑帽SEO技术预知手册

不管白帽还是黑帽、一切皆以上排名为主!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seo优化黑帽seo

黑帽seo之基于百度MIP开发的MIPCMS系统霸屏

2021-11-9 10:50:11

seo优化白帽seo

长尾关键词对网站seo优化的重要性

2021-11-10 10:00:2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