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踩肚子vk]XiuRen秀人网 No.7820 徐莉芝Booty礼裙配超薄黑丝写真

徐莉芝,艺名芝芝Booty,是一位来自广州的内地平面模特和花椒女主播。她以性感迷人的形象受到粉丝们的喜爱。

徐莉芝身穿黑色礼裙,配上性感的黑色内衣和魅惑的黑丝袜,展现出她的迷人魅力。她拥有曼妙苗条的身姿和娇美的身段,充满了性感的诱惑力。这次写真共有84张照片,让人看得十分过瘾。

摄影师立青摄影通过镜头捕捉到了徐莉芝Booty女神迷人的一面。她时而妩媚撩人,时而天真可爱,展现出了多样的魅力。黑丝袜的点缀更是让整个形象更具挑逗性,散发出一种难以抵挡的魅力。

无论是仰望她飞扬的秀发,还是迷恋她完美的身材,徐莉芝Booty女神都展现出了非凡的魅力。这组写真充满了性感和惊艳,展现了她独特的魅力和无与伦比的魅力。

徐莉芝自称是没有大师兄的小师妹,昵称芝芝Booty。她的迷人形象和出色的表现让她受到了广大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她还在花椒平台担任女主播,与粉丝们进行互动交流。

徐莉芝的个人资料显示,她出生于1996年1月1日,目前28岁。她是一个魔羯座的人,身高168厘米,三围尺寸为B84 W66 H90。她出生在中国广东广州,并从事模特和主播的职业。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丝模网红精品摄影

[脚心vk]XiuRen秀人网 No.7819 女神豆瓣酱健身所性感瑜伽服写真

2024-1-2 20:29:13

丝模网红精品摄影

[挠白丝美女]XiuRen秀人网 No.7821 小薯条nienie健身房运动服写真

2024-1-2 20:30:1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