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org+Proxifier内网穿透教程

reGeorg是reDuh的继承者,利用了会话层的socks5协议,结合Proxifier使用效率会更高。

reGeorg该文件下支持php,asp,jsp,aspx;

reGeorg+Proxifier内网穿透教程

Proxifier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socks5客户端,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或代理链。

1、下载并安装reGeorg与proxifier;

2、将脚本上传到外网服务器端,我这里是php服务器,所以我们上传tunnel.nosocket.php(php这里分为有socket与无socket的,tunnel.php需要使用dl()函数加载socket模块),访问显示“Georg says, ‘All seems fine’”,表示脚本运行正常。

3、在内网服务器上运行reGeorg监听9999端口,可以看到正常运行。由于我这是本地测试,具体操作命令如下:

reGeorgSocksProxy.py -p 9999 -u http://192.168.80.139/zvuldrill/tunnel.nosocket.php

4、配置Proxifier,运行Proxifier之后设置代理,点击“Profile – Profile Servers”;

5、设置代理服务器为9999;

6、代理规则用默认即可!

代理规则其实就相当于指定哪个软件的流量经过代理?哪些不经过代理?例如:一般情况下我们需要使用浏览器访问内网的网页,所以就需要给浏览器配置经过代理,其它不需要代理的软件就这设为direct模式(不经过代理)。

注意:

监听代理时候注意规则:以Proxifier为例子,将python.exe添加列外,不然会死循环。

7、右击“mstsc.exe”,选择“proxifier- proxy socks5 127.0.0.1“进行远程连接。

8、输入内网ip,192.168.80.139,由于环境在同一内网,下面会解释成功的原因。

9、进行登录,输入admin用户,密码qwe123!@#,登录成功;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代码审计网络安全

XiaoCms 验证码逻辑漏洞

2019-9-30 21:53:46

网络安全

利用Ssh隧道反弹Shell

2019-10-4 15:30:2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