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释放双眼,带上耳机,听听看~!
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活动时间10月17日-10月24日

联合主办方

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参与方

国内外白帽子

公益活动合作方

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活动介绍
      白帽极客节

白帽极客,于网络世界身怀绝技、探索未知、行侠仗义,护一方平安。

随着漏洞赏金行业的不断发展,白帽圈也是一代新人换旧人,但极客精神一直传承不变。

白帽极客节,由阿里公益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爱奇艺、滴滴、快手、美丽联合、苏宁、微博、小米、携程、猪八戒、字节跳动、360,13家企业的安全响应中心(SRC)联合发起。我们在10月17日(国际消除贫苦日)开启直到10月24日(程序员节)结束,众多SRC与老朋友白帽们一起来过节啦!

       正义白帽,公益挖洞

白帽极客节的第一年,我们希望能一起公益,共同帮助来自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在我们享受信息时代带来的便利时,还有很多小孩子在信号都难以覆盖的地方,过着艰苦的日子。让我们用白帽的方式,来帮助他们吧!

一个情报能让一群孩子们吃上一顿香喷喷的营养午餐,十个漏洞能让砖头房子的学校里多上一筐体育用品,一百份报告能让一个学校的孩子们在塑胶跑道上自由奔跑!

白帽极客们,这个节日,让我们一起来,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

活动规则

❤️白帽子自愿报名参与白帽极客节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白帽子向参与白帽极客节公益活动奖金捐助的SRC(ASRC、CSRC、DSRC、KwaiSRC、MLSRC、WSRC、ZSRC)提交漏洞报告,每提交一个有效漏洞,白帽子获得的奖金不变,对应的SRC将捐出漏洞公益奖金

❤️活动期间,白帽子向参与白帽极客节公益活动物资捐助的SRC(蚂蚁金服SRC、ByteSRC、MiSRC、SNSRC、360SRC、71SRC)提交漏洞报告,对应的SRC将捐出公益物资

❤️白帽子、企业SRC自愿捐助,在爱德基金会淘宝店铺宝贝中拍下想要捐助的金额即可。

❤️拍一张祝福照片,写下对贫困地区学生们的祝福,分享到微信、微博、Twitter、Facebook等渠道邀请更多国内外白帽朋友参与!

根据爱德基金会的善款捐助规则

在活动中向以下SRC提交有效漏洞的白帽

(ASRC、CSRC、DSRC、KwaiSRC、MLSRC、WSRC、ZSRC)

自愿捐助善款的白帽都可以获得

认证公益证书和公开致谢

在活动中向以下SRC提交有效漏洞的白帽将获得

(蚂蚁金服SRC、ByteSRC、MiSRC、SNSRC、360SRC、71SRC)

公开致谢

全民公益捐步

做好事行善举

人人都能参与的公益捐步小活动

打开手机淘宝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

叫上家人朋友同学们一起来参加吧!

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活动Q&A

Q:我该怎么报名呢?

A:在活动期间,向参与白帽极客节的任意一家SRC提交漏洞,即视为报名参加,

做好事,行善举,欢迎叫上你的白帽小伙伴,一起加入我们的正义白帽微信群

首届白帽极客节开启!WSRC诚邀正义白帽,来公益挖洞

文末小活动

参与方式

10.17-10.24

私信WSRC公众号你的祝福图片

以及分享本文到朋友圈的截图

WSRC不仅会把你的祝福传递给孩子们

还会随机抽取5名幸运儿,送出WSRC定制礼物一份

正义白帽,公益挖洞

属于白帽子的白帽极客节公益活动

就等你了!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开发编程白帽seo

网站针对百度烽火算法要如何规范?

2019-10-13 16:45:55

开发编程白帽seo

SEO伪原创分享网站内容页面少的原因

2019-11-1 0:08: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