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Python股票量化交易从入门到实践

是一本关于Python相关的电子书资源,介绍了关于Python、股票量化交易方面的内容,本书是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格式为PDF,资源大小96 MB,袁霄编写,目前豆瓣、亚马逊、当当、京东等综合评分为:8.1分,一起来看下具体内容。

【实战】Python股票量化交易从入门到实践

量化交易是一种新兴的系统化的金融投资方法,它是以计算机强大的运算能力为基础,运用数据建模、统计学分析、程序设计等工具从历史数据中得到良好的交易策略,是计算机科学在金融领域的具体应用。Python语言凭借其简洁、高效的特性,以及其在大数据分析方面的强大性能,在量化交易领域得到了良好的应用。 本书以 A 股市场为交易标的物,引导读者从理解量化交易开始,逐步掌握行情数据的获取和管理、技术指标的可视化,并在熟练编程的基础上,构建出个性化的交易策略体系。 本书适合对股票的量化交易感兴趣的读者阅读,通过阅读本书,读者不仅能够了解 Python 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的核心技能,更能够将 Python 作为常用工具,为股票技术指标分析和量化交易提供助力。

推荐理由:

  • 1.厘清概念,夯实技能 深入浅出揭示量化交易的本质和源起,手把手教你部署Python环境,跟随代码示例掌握基本的编程语法和模块调用。
  • 2.立足A股,贴近实战 选择A股市场作为标的,囊括多渠道数据获取、技术指标的回测分析与可视化等,在边学边练中摸索股票量化技巧。
  • 3.步骤详细,模型与代码并重 统计概率理论快速入门,ATR技术指标、蒙特卡洛法、凯利公式等经典策略与Python编码的完美融合。
  • 4.大咖推荐,品质保证 畅销书《基于Python的金融分析与风险防控》作者斯文博士作序推荐,《快乐机器学习》作者王圣元倾情推荐。

课程目录:

  • 第 1章 理解Python股票量化交易  1
  • 第2章 量化语言Python的关键应用 18
  • 第3章 第三方库NumPy快速入门 76
  • 第4章 第三方库Pandas快速入门 92
  • 第5章 第三方库Matplotlib快速入门 136
  • 第6章 统计概率理论快速入门 165
  • 第7章 股票行情数据的获取和管理 189
  • 第8章 股票技术指标的可视化分析 222
  • 第9章 构建股票量化交易策略体系 276
声明:本站大部分下载资源收集于网络,只做学习和交流使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未及时购买和付费发生的侵权行为,与本站无关。

给TA打赏
共{{data.count}}人
人已打赏
开发编程

Python爬取发表情站表情包

2021-11-24 11:41:08

开发编程

用Python实现海淀驾校约车抢课

2021-12-2 15:01:0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